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 JILL STUART ♥】10周年。Stylish Sexy 雞尾酒派對

還有數天聖誔節就來臨了,進入倒數階段,相信大家正努力準備,務求於派對當晚成日全場最矚目的party queen,不過,怎樣才能脫穎而出成為與眾不同的可人兒呢?





於我,其實只要於派對當晚穿上時尚衣服,再配合閃爍動人的甜美妝容,就能輕易成為焦點,而重點就是使用色澤搭配得宜的化妝品。



一直以甜美華麗產品俘虜全球女生的JILL STUART,不經不覺已踏入 10周年,品牌深明女生集純真、華麗、性感於一身,並渴求多變,所以推出全新妝品系列,讓大家全情投入JILL STUART的化妝世界,成為閃閃發亮的 Stylish Sexy Girl。



日前品牌於上環舉行「Stylish Sexy 雞尾酒派對」,讓大家體驗JILL STUART全新Stylish Sexy 美妝概念。




 
要成為Stylish Sexy的女性,時尚衣著、無瑕妝容、簡潔造型缺一不可,在充滿都市感的華麗派對上,JILL STUART的專業美妝顧問除了為大家打造,簡單中略帶性感的時尚妝容。



派對中亦有 JILL STUART Catwalk Show,模特身以 JILL STUART最新Stylish Sexy時裝系列,配合最新推出的彩妝產品,完美演繹Stylish Sexy魅力。




貫徹品牌滿載幸福感的理念,所有彩妝產品均刻有標誌性的蔓藤花纹圖案,充滿甜美感覺。



而派對妝容的特點,就是令女生能在瞬間變得閃閃發亮,充滿Stylish Sexy的迷人感覺,而秘訣就在於眼妝部份,只要於眼窩位置塗上bling bling 的眼影,打造閃爍感,搭配富溫暖光澤感的的棕色眼影組合,便能增強立體效果。



SHIMMER COUTURE EYES 外盒設計猶如寶石般綻放璀璨光芒。於佈滿四方形切割造型水晶上,施展宛如珠寶胸針般的美麗裝飾,展演具有深邃感的閃耀光澤。眼彩盤四周印壓著阿拉伯式藤蔓花紋的閃耀珠飾。

而眼影觸感細滑,配合美容油基底,能緊貼肌膚,亦能令後續堆疊的眼彩更加顯色並更加散發光澤,同時提高持粧度。賦予些微濕潤感的光澤度,使雙眸明亮不黯沉。


 
而唇色方面,塗上性感的桃紅顏色,再以指尖印上營造啞緻感,配合光澤感極重的唇彩,營造玻璃唇妝。

Rouge my dress 美容霜溶化般的質感,給予唇部濃厚潤澤感的唇膏。猶如穿上連身裙時充滿美麗感覺,持續展現氣質滿載的色彩,加上優越的貼服度,均勻地覆蓋著唇部。具柔焦效果,讓唇部不再暗啞,塗抹一次已可實現眼見一樣的發色。



Forever juicy oil rouge蘊含摩洛哥堅果油、桃仁油、杏脯油、葡萄籽油、牛油果油及高度抱水性的油份而成,開發了猶如護膚品一樣具保濕感的 “美容油份”base。高度潤澤感的液體唇膏就此誕生。高密著度的油份把唇紋遮蓋。

另加入了於唇彩使用的富高度光澤感的油份,而新配合的 “貼服及平滑的油份” 讓化妝膜更順滑地延展,締造如唇彩般濃密的光澤感。色彩於唇部密著而鎖緊水漾潤澤,讓唇部長時間保持juicy色彩和潤澤感。



最後擦一點帶有清新花香的香水,從香味開始成功將他吸引及俘虜,成為男生心目中獨一無異的Party Queen。

Crystal Bloom Snow Eau de Parfum 前調為清新花香調,帶點甜甜香味,中調為雪花香調,予人感覺輕盈柔軟的雪粉感,最後散發著惹人憐愛的白花香味,澄淨的花香調。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