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 MA CHÉRIE ♥】新變髮。實現氣質空氣感造型



有沒有想過只需簡單的造型產品及工具,就能於短時間內令頭髮變得煥然一新,打造出自然持久,而又清新的時尚立體造型。

 


日本輕髮品牌MA CHÉRIE早前聯乘Miss Tiara舉辦的輕髮造型派對,活動上除了可以品嚐L'tea room的限量粉紅tea set外,還請來Sylist即場傳授多個變髮小貼士,讓大家塑造唯美髮型。





源自法文MA CHÉRIE,中文意思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喜歡MA CHÉRIE的女孩們,就是視自 己為「最重要」的人。重視自己,愛護自己,所以對秀髮的護理亦同樣一絲不苟。而現代女生 經常電染及吹整頭髮,令髮絲受傷、變得脆弱,都需要被呵護,就像我們疲累時,愛吃甜品, 獎勵自己。



近年的髮型潮流以塑造自然空氣感為重點,所以MA CHÉRIE 近期推出兩款全新的清爽輕盈造型產品,分別是造型啫喱噴霧(輕盈空氣感)及彈力定型噴霧,為頭髮先修護,後定型。



獨創「香檳蜂蜜精華」,修護同時有效保護髮 絲免受熱力及靜電傷害,並散發持久清新髮香,讓大家擺脫一成不變的髮型,瞬間塑造自然立體輕髮。 



造型啫喱噴霧(輕盈空氣感)以獨家科技將啫喱化為霧狀的,透過霧狀質地能瞬間滲透,從髮根起塑造自然蓬鬆、充滿立體感而柔軟飄逸的造型。 



而彈力定型噴霧則不論曲髮、直髮還是編髮造型,只要輕輕一噴,自然持久,輕盈不黏膩, 當中的Smoky cut成分更能令難聞氣味難以沾於髮上,持續散發花果香。 



來到造型示範環節,Sylist先把保濕護髮噴霧,這支護髮噴霧揉合 Moist Touch 成分,並採用 AQ 納米乳化技術,能為乾旱蓬鬆髮絲迅速補水滋潤,即時撫平睡醒外翹髮絲,令秀髮重現柔順光澤。

接著,塗上香檳蜂蜜護髮油,護髮油添加『香檳蜂蜜精華』,深入滲透、修護受損髮芯,髮絲回復水潤柔順,吹髮前使用,保護髮絲免受熱力及靜電傷害,而當中更蘊含花果香,持續散發浪漫香氣,阻隔難聞氣味沾上髮絲。



最後以Pasnasonic 白金納米離子護髮風筒,於髮頂根部吹鬆,可以捲梳把髮尾向內吹,短短數分數就能打造出梨花頭效果。




最後,噴上彈力定型噴霧,不論是曲髮、直髮還是編髮造型,輕輕一噴就能持久定型,令秀髮整天散發持久清新香氣 
 

另外,大會還示範了另一款曲髮造型,Ah Bee 亦趁機會試試MA CHÉRIE的最新產品,以及Panasonic 最新推出的二合一美髮造型器。



同樣地,Ah Bee 先於頭髮上噴上鬈曲護髮噴霧,這款噴霧添加了 Wave Set Polymer 鬈髮復元配方,能為曲髮補充水分, 重塑彈力鬈曲線條,令自然鬈曲髮型再現。



再把取適量的香檳蜂蜜護髮油於指尖推勻,並於以受損的髮尾位置抹上,這時頭髮便會散發出一種水果及花香的清新氣味,最後以二合一美髮造型器打原本的直髮捲曲,噴上造型啫喱噴霧後,充滿立體感的柔軟飄逸造型便大功告成。
 

MA CHÉRIE 的各款產品於萬寧獨家發售。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macherie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