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 NIVEA ♥】Q10Plus抗皺修護系列。打造持久無瑕柔滑肌膚


有沒有發現,即使照常使用相同的護膚產品,但肌膚問題仍然遲遲得不到任何改善,特別在乾燥的冬天,情況變得更壞,其實這個時候,就要為肌膚換上保濕度更高的護膚品,這樣才可以打造持久無瑕柔滑肌膚。




作為國際知名的護膚產品機構之一百年德國護膚品牌NIVEA,一直以提供嶄新和有效的產品為宗旨。NIVEA Q10Plus抗皺修護系列,能高效補濕,有效對抗細紋、皺紋和提升肌膚天然輔酵素 Q10,減少因肌膚缺水而引起的細紋。 


經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的NIVEA Q10 Plus抗皺修護系列,性價比極高,成效顯著,深受用家一致好評!


先介紹24小時補濕晶華Aqua Sensation Invigorating Day CreamQ10 Plus 抗皺修護晚霜Q10 Plus Anti-Wrinkle Night Cream。


24小時補濕晶華以專利補濕因子Hydra IQ,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有效鎖緊肌膚水份,為肌膚細胞製造更多水漾管道,讓肌膚得到24小時的深層補濕,配合UVA及UVB配方,有效抵禦因外在環境影響肌膚及提早老化問題。




Q10 Plus 抗皺修護晚霜以特有天輔酵素Q10,於晚間皮膚更新,對抗皺紋同時收細毛孔 –    有效防止及減淡皺紋出現,為肌膚補充養份,促進肌膚再生,保持肌膚緊緻有彈性。



湖水綠色的24小時補濕晶華,質地介乎乳液與乳霜狀之間,帶有一股海洋般清新香味,觸感輕盈軟滑,容易推開,水份含量極重,延伸性及親膚力強,輕輕一推就能推得遠遠,而且能即時為肌膚帶來冰涼的水份感覺,不油,不黏稠,清爽舒適。

Ah Bee 習慣早上會以24小時補濕晶華按摩全面及頸部至完全吸收為止,之後上妝會發現妝容變得貼服自然。



奶白色乳霜狀的晚霜,帶有點爽身粉的味道,晚霜的觸感柔滑,容易推開,輕輕打圈就能被肌膚快速吸收,滋潤度較24小時補濕晶華強,用後感覺清爽,不會有厚厚的油膩感覺出現。
使用了一段短時間後,已經發現面上的乾燥幾乎完全消失,而且肌膚明顯較使用前幼嫩細滑不少。


另外,眼晴除了是靈魂之窗,亦是臉部肌膚最脆弱的部位,所以必須好好護理。

Q10 Plus 眼部抗皺修護霜 Q10 Plus Anti-Wrinkle Eye Cream,蘊含天然輔酵素Q10,眼科醫生及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能有效促進眼部肌膚新陳代謝,減少皺紋、幼紋增長及減淡黑眼圈。



白色乳霜狀的眼部抗皺修護霜,不含香料,適合配戴隱形眼鏡人仕使用,而眼霜觸感細緻,容易推開,保濕及滋潤感重,但不失清爽感覺,用後能回復肌膚年輕幼滑。



眼霜的出口處細少,使用時可以直接把眼霜點於眼周位置,每次使用少量就足夠眼周肌膚使用,非常方便。

而Ah Bee 由眼角位置開始輕印至近鼻樑,再以跳彈方式來回眼周,加強眼霜滲透及血液循環,有效減淡黑眼圈及眼部浮腫。而這款眼霜的保濕及滋潤度極高,用後就於眼周圍置添加了一層無形的滋潤膜,把乾紋及皺紋填平,感覺清爽,不油不稠~


產品由 NIVEA提供。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www.nivea.com.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