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 Home's Favourite ♥】送給姪囝的聖誔曲奇禮物




早前到天后與好友吃飯後,回程時看到有一間好像是甜品店,店外放了一個大大的甜筒,細看下才發現這間是新加坡曲奇及咖啡的甜品店。
 




談起甜品即使再飽腦袋亦會發出訊息,令肚子出位置。這間店舖主打曲奇餅,口味極多,共有12種選擇,當中最特別的相信是榴槤及新加坡叻沙而香港限定的則有陳皮、桂圓紅棗及龍井等等。





席間與店員談天才知道原來這Home’s Favourite 在新加坡已經有18年歷史,而這間店舖是首間海外分店6月進駐香港。



而曲奇每罐HK$128,每一罐都用上色彩鮮艷的顏色配以花卉、野莓及雀鳥等圖案令原本平淡的曲奇餅罐頓時變得可愛起來。







另外,還有香脆片及雞肉鬆卷等選擇。






 
而入口處更設有曲奇試食,大家可以試食後,再選擇適合自己合味的曲奇帶回家。


 
這天店內正進行推廣凡購買任何飲品,加 HK$8,便可以任選3塊即焗曲奇。


 







我與好友即場買了新鮮即焗的曲奇來試試,心型圖案的曲奇,相信沒有一位女生會不心動吧。



我最愛就是開心果味的曲奇,輕輕的放進咀裏發現曲奇的口感非常鬆化,帶有濃郁的牛油香味,而且還能吃到粒粒果肉,口感既實在又豐富加上甜度亦不高,非常好吃。






而榴曲奇亦是必買的首選除了因為曲奇口感鬆化,最重要是味道芬芳,入口帶有陣陣的榴清香味道,我還買了這兩個送給為食的姪囝,作為聖誔禮物。



而除了曲奇外這裏的榴槤雪糕同樣是店內的皇牌這次我與好友點了重量級榴槤戀人雪糕新地分著吃。



這個甜品絶對值得向大家推介,因為它用上D24果蓉的雪糕配合加入牛奶的D24肉製成,中間位置更放滿了榴曲奇碎加上心型榴曲奇作裝飾完完全全可以用真材實料來形容。




當然,在寒冬中能吃到夏天的果王 - 榴槤,感覺非常神奇, 吃時每一口都充滿榴香味榴槤果肉清新鮮甜,如甘味重,而雪糕內的榴曲奇碎,令口感層次提升吃後整個口腔都留有濃郁的榴槤香味超讚。



同場還有新加坡的地道飲品 - 美祿恐龍冰,這款恐龍冰以美祿朱古力粉沖製,味道充滿濃郁的朱古力香味,而上層加了大量的美祿粉,不但令賣相變得更精緻味道亦得更香更醇。





脆脆夾餅是店內的新品即叫即做,備有4款口味,包括D24榴槤、粟子粒粒、千勝紅豆及紅豆抺茶厥餅。




我們各自點了D24榴槤及紅豆抺茶厥餅來吃,開始時,還以為夾餅餅皮是軟身的,但入口時便發現夾餅外層非常香脆,而且內裏的餡料超級多,D24榴槤口感豐潤,而且味道鮮甜。





紅豆與抺茶一直都是好朋友,所以這個紅豆茶厥餅的味道非常好吃,紅豆味道不會過甜,口感綿密甜美,而厥餅入口煙韌,帶有抺茶的甘醇茶香,甜度低,非常滋味。

  

Home's Favourite
天后電氣道96號地下A舖  
T: 2310 0998/2310 0990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