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 鮨心 ♥】吃到新鮮的日本味道



雖然旅行回港已經有2個多星期,但仍然未能適應,非常掛念當地美食,星期六中午,決定與好友吃日本菜。





鮨心就在旺角地鐵站上蓋,位置非常就腳,而這裏的定食選擇挺多,而且相當抵食,價錢由HK$88 - HK$268 不等



我們大約中午12點來到,人客並不多,入座後,店員火速為我們送上熱茶及餐牌,還有用小杯裝著的濕紙巾,感覺相當貼心。



先來小食鹽燒雞翼,雞翼是即叫即燒,所以送上來時熱辣辣的,而目測所見雞皮的水份沒有被烤乾,口感微脆,而雞肉肉質嫰滑多汁,帶有淡淡的鹹香,香口惹味。



蒲燒鰻魚(2人前) 是原條切件送上,單單是油亮的賣相就已經教人食指大動,而鰻魚的味道超讚,魚肉鮮嫩彈口,而皮下脂肪甘香,配合濃醇的醬油汁,令鰻魚的鮮味更突出,非常好吃。




香蒽金槍魚腩定食非常豐富,當中除了主角香蒽金槍魚腩飯外,還配上沙律、麵豉湯、小食牛舌及日式蒸水蛋。



雖然是跟餐送上來,但非常足料,小小的一碟沙律,就已經有滿滿的蔬菜、蕃茄、紅腰豆、及粟米等等,而上層灑了點莓子醬汁,味道酸酸甜甜,吃後令人胃口大開,非常醒胃。



個人來說非常喜歡吃牛舌,而這個厚切牛舌味道不錯,入口軟淋,細嚼時帶有濃郁的牛香味,就連蘿蔔亦同樣煮得相當入味,若可以無限encore的話就好了。



日式蒸蛋的賣相細緻,入口時蒸蛋軟滑得入口溶化,而且雞湯滿滿的,配合冬菇片、素翅及蟹柳等材料,令口感層次大大提升,越吃越美味。
 




相對來說,麵鼓湯的味道就變得沒有驚喜,不過,它的味道還是不錯,鹹度適中。



嘩..... 主角來了,香蒽金槍魚腩飯終於出場,說實,金槍魚腩蓉的份量超多,幾本上多得蓋過了全部白米飯,而金槍魚腩屬於拖羅一種,由於是腩部位置,容易聚積脂肪,所以味道會份外鮮嫩肥美,入口時油香滿腔,而且入口即溶,伴著口感煙韌的日本米一同享用,鮮味極濃,令人回味無窮。





總括來說,個人認為鮨心食物級有水準,餐廳不但食材新鮮,而且製作用心,價錢親民,職員親切有禮,令我想起在日本吃到的新,值得推介!!

鮨心 Kokoro Sushi
旺角彌敦道703-705號金鑽璽1樓
T: 2779 3228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