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 萬用SQUINA Beauty Oil ♥】雪肌蘭純天然鯊烯精華成份天然、抗敏。5大效能舒緩皮膚壓力



對於混合性偏乾的肌膚來說,補水補油十分重要,特別是天氣乾燥的日子,薄薄一層精華油迅速修復肌膚紋理,同時鎖緊肌膚水分,舒緩肌膚乾燥感覺。






前陣子Ah Bee 就愛上了SQUINA Beauty Oil 雪肌蘭純天然鯊烯精華,說實,市面上有不少品牌均推出了鯊烯精華產品,不過,Ah Bee認為這支精華油的功效較全面,因為它蘊含100% 純Squalane 鯊烯精華,不但能用於嘴唇及手部敏感(主婦手)、對於輕微傷口腫痛、暗瘡、輕微皮膚發炎等亦有特別療效,而最重要是它與人體的天然皮脂成份幾近完全相同,適用於任何肌膚使用,還能達致緊緻、亮白、抗皺美肌功效。


而且滲透性特強,能於一秒鐘滲入皮膚2cm深,以一分鐘滲滿肌膚深層細胞及微絲血管,迅速為皮膚補充養份及氧氣,並有效消除使肌膚暗啞無光的過剩自由基,是晚間最後之抗氧化修護程序。





精華更具有滲透、活性、代謝、親和、殺菌5大效能,不但可用於面上,更可以用於頭髮、咀唇及身體,作重點性抗氧修護程序,消除過剩自由基,舒緩皮膚壓力,使肌膚得以活化,全面性提升肌膚質素。


   
透明油狀質地的精華,無色無味,十分天然,而且觸感輕盈細滑,流動性極強,只是把手輕輕上揚,精華便立即往下跑去,以指腹輕輕打圈按摩,很快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感覺滋潤而不油膩,精華的養份亦不會留於表面。



每晚塗上爽膚水及面霜後,Ah Bee 都會取出適量的SQUINA Beauty Oil雪肌蘭純天然鯊烯精華於掌心揉搓,再以掌心輕壓於面上,透過體溫令精華加速吸收,把油份營養能以極速滲入肌膚內,這次感到相當滋潤,而且肌膚表面亦會充滿光澤,經過一整晚的修護,肌膚就像注入了大量水份,變得飽滿細緻,而且膚色亦會變得白晢透亮,日間上妝時,妝容會更加貼服,大大改善脫妝問題。





使用了一段長時間後,Ah Bee 覺得肌膚的暗粒有明顯減退的跡象,而且乾燥的幼理亦於使用後不久被撫平及擊退,感覺相當不錯。






另外,Ah Bee亦於鬈髮前,於髮尾位置塗上SQUINA Beauty Oil雪肌蘭純天然鯊烯精華並輕輕按摩,這樣不但能改善髮尾開叉問題,令頭髮充滿光澤,還可以減少毛燥感,亦可避色鬈髮時因高溫而燙傷秀髮。

而SQUINA Beauty Oil 雪肌蘭純天然鯊烯精華更榮獲2016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鑽石級健康美麗大奬 - 逆轉肌齡產品」,是同類產品中最高銷量。

而家雪肌蘭Facebook專頁仲有有獎問答遊戲,即可獲贈Q版「雪肌蘭純天然鯊烯精華」(2ml)及$100現金賞,更有機會贏取「雪肌蘭純天然鯊烯精華」(50ml)大獎,每人僅限換領一次,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活動推廣期至2016年12月18日,詳情請瀏覽雪肌蘭Facebook專頁。




雪肌蘭SQUINA 純天然防敏感護膚系列:
http://www.squina.com/zh/products/natural-skincare/items/10-squina-natural
雪肌蘭SQUINA 純天然鯊烯精華:
http://www.squina.com/zh/products/natural-skincare/article/10/91-beauty-oil
 
*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