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 萬發海鮮火鍋菜館 ♥】選擇多。價錢合理



大角咀一直都被外界譽為「食街」, 說實,這裏的食店真的越開越多,而位於詩歌舞街一帶,除了有芋丸糖水吃外,還有一間非常抵食的海鮮火鍋菜館。





這間萬發海鮮火鍋菜館除了海鮮出名外,燒味類同樣出色,很多時爸媽都會專程在這裏外賣燒肉及乳豬回家給我們做餸。



這天本來約了好朋友到旺角吃飯,但因為工作太累的關係,臨時改變地點,最後決定與好友到這家菜館開餐。




來到菜館已經730pm了,大概是因為「做冬」的原因,所以食客較平日的多,幸好很快就能安排入座。


這裏的小菜選擇非常多,價錢合理,而且全都是大大碟的,真材實料,絶不欺場。





百花魚肚粟米羮 - 這個湯羮份量超多,大概足夠4人享用,粟米羮湯質濃稀適中,入口時非常鮮味,而且魚肚份量挺多,入口帶點煙韌,而加了蛋花在湯羮內,令整個粟米羮的質感變得更細滑。
 



乳豬 - 相信是菜館內必點的燒味吧,乳豬皮燒得酥脆,表面還有點爆花,入口時會發出噼嚦啪嘞的鬆化聲音,而皮下有一層薄薄的點肥膏,令味道變得更甘香,乳豬肉則非常軟腍,帶有鹹香,絶對是佐飯的最佳選擇。



椒鹽九肚魚 - 九肚魚以椒鹽炮製,外脆內軟,九肚魚口感細滑,帶點入口即溶的感覺,就連魚骨都可以直接吞進肚子裏,而椒鹽惹味得來又不會過於濃味,雖然是有點熱氣,但我們還是忍不住把九肚魚吃光光。


萬發海鮮火鍋菜館
大角咀詩歌舞街83號亮賢居地下3-4號舖
T: 2386 6816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