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 Nutrifii ♥】皇牌產品。MOA睿康營養液



都市人生活忙碌,加上缺乏運動,即使身體出現頭痛、敏感、感冒等微不足道的警訊,往往也只會掉以輕心,不加理會。






其實這些小毛病全是向我們敲響健康的警鐘,假若置之不理,小毛病很容易就變成嚴重疾病。當然,身體健康除了依靠膳食平衡,多做運動,補充品亦不可缺少。



由美國ARIIX公司旗下營養補充品推出的皇牌產品 - MOA睿康營養液,蘊含有多種以西方專利技術培植及萃取的東方珍貴藥材,如靈芝、冬蟲夏草、黃金舞菇等,能夠在對身體進行營養滋補的同時,幫助細胞與細胞之間達成良好溝通,從而強健免疫力,重塑健康,防範疾病於未然。


MOA睿康營養液中的各種珍貴藥品級菌菇與其他成分能夠一次性提供高達7種必需單醣,幫助細胞構建醣蛋白,讓細胞之間聰明溝通,強健免疫力。




MOA睿康營養液還能夠一次性提供7大健康益處,包括: 維護心糖健康、抗氧化抗發炎抗菌抑菌幫助延長細胞壽命優化消化系統維護心血管系統健康及免疫系統健康。




而當中的Maitake Gold® 404黃金舞菇是採用專利技術提取的最純淨的日本舞菇提取物,不含雜質,營養濃度高,有效強化免疫系統的健康,還能改善糖尿病、高血壓與高血脂等問題。皆因黃金舞菇能夠幫助控制血糖、膽固醇,亦可被當成體重管理時的補充食品。

配合Mycofusions®超微分子技術,不僅能增加菌類多醣體的吸收,還能一併收穫玉米中所含的大量花青素。 


隨營養液附送印有容量的透明玻璃杯,每日服用1-2次,每次25ml就可以強健免疫力。營養液的味道不錯,酸酸甜甜的,有點像無花果加雜莓的味道,喝時直接飲用就可以,不用稀釋,容易入口,不帶半點中藥苦澀味道。

近日天氣變得非常寒冷,Ah Bee 除了感到手腳冰冷外,還會出現頭痛等問題,加上工作壓力大,總常出現失眠情況,喝了MOA睿康營養液後,感覺真的非常不錯,首先,晚上睡覺時比之前更容易入眠,而且起床後疲倦感不重,整天都感到精神飽滿了,而頭痛及手腳冰冷等問題亦慢慢消失,效果令人滿意。



MOA睿康營養液現於ARIIX HONG KONG LTD發售。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3501
查詢電話:3974 9888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