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 同人鍋 ♥】雙重享受。雞煲火鍋對決



與朋友外出吃飯,經常為選擇餐廳而煩惱,想不到與家人吃飯,情況同樣艱難,天氣漸凍,媽媽想吃火鍋,而爸爸卻愛雞煲,要找一間同時能滿足兩位老人家的餐廳,談何容易。




這次幸好得到B女的介紹一間價錢合理,而又能同時吃到火鍋及雞煲的同人鍋,最重要是無限時任飲任食,兼備有海鮮享用,於我來說實在是一個喜訊。



約630來到,人客不多,大概只有2枱食客,不過,陸陸續續就可以看到大量食客光臨及入座,而這裏的佔地挺大,即使沒有預約留座,亦不用擔心。







而無限時任點任食雞煲海鮮肥牛火鍋,只適用於星期一至四,星期五、六、日、公眾假期及公眾假期前夕,則限時2.5小時,另外每一位加收 HK$10。



 汽水及飲品全部都是免費任飲(啤酒除外)。



雞煲分了辣度,不辣、小辣及中辣,而我們點了小辣來試試。
 
 



一打開煲蓋,就已經有陣陣花椒的香味傳來,香氣沁人,吃時先加入紅薯粉,若它在煲內慢慢吸引雞湯的,變成透明狀就可以享用。



雞件入口不算很辣,不過,味道調得非常好,一點都不會過鹹,花椒味道突出,而雞肉非常入味,口感嫰滑,一點都不粗靭,肉汁亦相當豐富,與滑滑的紅薯粉一同放在咀裏享用,美味指數爆燈。



另外,響鈴是新鮮炸的,放在雞煲內略略的浸泡,讓它吸引雞湯後,就可以放進咀裏,響鈴入口香脆,而且一點都不油膩,挺好吃的。


 

來到火鍋部份,配料經已一早送上,芝士丸、黑椒馬碲貢丸、北海章魚丸、芝士腸等應有盡用。





在眾多配料當中,我最愛就是芝士丸及抺茶湯丸,芝士丸口感爽口彈牙,流心的芝士熱辣辣,既 juicy 又煙韌,令我encore 再encore。




將味道香甜的抺茶湯丸放在鹹湯內,感覺確實有點奇怪,不過,抺茶湯丸鹹鹹的外層,又滲出微甜的清幽抹茶香味,非常好吃。



另外,還有安格斯肥牛,不過,肥牛不是任點任食,需要HK$48一碟,肥牛的味道不錯,脂肪分佈均勻,牛肉味道濃郁,帶有脂香味道。



海鮮拼盤材料豐富,內裏有蟹、鮑魚、蟶子、廣島蠔、青口、海蝦、魷魚等等,而送上來時,職員還會向我會說明每款海鮮的受熱時間,讓海鮮能留住其鮮味。




三星蟹雖然有點瘦,沒有太多蟹膏,但味道超讚,肉質結實而且鮮甜無比,而海蝦同樣新鮮,入口爽彈,廣島蠔肥美不腥。




鮑魚個頭較小,不過鮮味十足,鮑魚爽口鮮美,特別是鮑枕邊位置,鮮味濃郁。



聽說這裏的甜品日日不同,所以我們亦點了甜品來試,而這天的甜品是芒果沙冰及豆腐雪糕,芒果沙冰的味道非常香甜,一點都不酸,吃後感覺清新,而豆腐雪糕的豆香味道濃郁,感覺就像吃著軟綿綿的豆腐一樣,甜度較淡,非常適合不愛甜食的老人家享用。

 



同人鍋
尖沙咀山林道29-31廣利樓1樓及地下4A號舖
T: 2392 8433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