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 VIDACASA ♥】冷熱深層滲透療法。紓解肌肉壓力疲勞




都市人生活忙碌,難得有數天假期,當然要外出旅行,放鬆心神,不過,每天拿著重甸甸的戰利品,確實不好受,而自從旅行回港後,經常感到周身骨痛,加上抽不到時間出外按摩,只好使用冷暖墊來舒緩肌肉或筋腱過份勞累的問題

 

  
Ah Bee 最近就使用敷健寶推出的冷熱敷墊,敷健寶的紓緩系列專門針對肌肉創傷護理,採用由物理治療師設計的深層冷熱滲透治療和專利獨特的無害粒子,能滲透至肌肉組織層,有效紓緩肌肉鍛煉前後所引致的不適,減輕和紓緩疼痛,而不破壞皮膚組織。




冷熱敷墊配有多種尺寸選擇,表面柔軟貼服身體,附魔術貼設計,更可重複使用。使用時直接敷於患處,每天兩次,每次使用時間為 20 分鐘。

 


而肩頸背冷熱敷墊內,可清楚看到一粒粒黃的恆温豆,它是一種石化凝露的天然替代品, 即使冰凍後也不會使敷墊收縮變硬,仍能幅蓋九成肌膚。



冷熱敷與甘油基凝露袋不同,恆溫豆不會在微波爐中分解,使用方便,無毒,可 重複使用,更不會出現洩漏。 不但可以改善及解決各種常見的肌肉創傷:紅、熱、腫、痛等,還可以讓肌膚迅速復元,回復最Fit狀態。



將產品放入冰箱或冰櫃中冷藏 2小時,每次可使用 20 分鐘,就能減輕患處充血和出血,緩解身體疼痛、腫脹,控制炎症擴散,以及降低體温熱。



而將產品放入微波爐或熱水中浸泡 30- 60秒,就能加快炎症消散,緩解疼痛、鬆弛肌肉,減輕深部組織充血及保暖。






 

這款肩頸背冷熱敷墊非常輕巧,方便易用,而且不佔空間,適合長期在辦公室使用電腦工作,容易造成背部肩頸酸痛,肩頸冷熱敷墊有效紓緩肩頸痛扭傷和僵硬等不適,工作期間亦可配戴肩頸背冷熱敷墊設有。


肩頸背冷熱敷墊可以有兩有配戴方法,分別是把冷熱敷環繞頸部或是將冷熱敷放於肩膀上側身配戴。


Ah Bee 這次示範,就選擇以冷敷來舒緩肩膀酸痛,原因是當肌膚發炎時,除了感到酸痛外,肌膚亦會變得熱熱的,所以以冷敷來降低温度會較適合。把冷熱敷墊放於肩膀上,即時會感到冰涼的感覺出現,大約敷了接近10分鐘,肩膀繃緊的疼痛感覺會得到微微放鬆,即時舒緩肩膀酸痛效果令人覺得相當理想。



Ah Bee認為在生理期時,亦可以以熱敷的方式,把肩頸背冷熱敷墊放在肚子上,來舒緩生理期不適。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