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 JL Cafe.Kitchen ♥】必試巨型澳洲和牛漢堡配漢堡包



天后的食店真的越開越多,以往,我只會主力到樓上cafe開餐,久而久之,新鮮感已慢慢減退,這天我一反常態,拖著朋友沿天后地鐵站開始,逐家細看,尋找合適的餐廳。





JL Cafe.Kitchen 位於清風街街頭,從十字路口等候交通燈轉換時,大概也會留意到這間餐廳,原因是門外掛滿了閃亮的垂吊掛燈,而且還有大大隻的bear bear 熊公仔在等待大家的光臨,布置充滿濃郁的節日氣氛。


7 時許來到,人客不算很多,店員安排我們坐在沿窗位置,閒時可以細看街外境色。



查看過餐牌後,覺得set dinner的價錢比較化算,主菜合有5款選擇,價錢由HK$128 - HK$320不等,當中已包括了餐湯/沙律、主菜及飲品。 而飲品可以升級,只需多補HK$20,便可以選擇drink menu 內的飲品,當然,酒精飲品除外。



正當我們拿不下主意時,店員主動前來為我們介紹菜式,還極力推介澳洲和牛漢堡配漢堡包給我們,所以,最後,我們點了一客set dinner、小食及漢堡包試試。

 



香蕉朱古力奶昔 - 這杯奶昔的味道真的非常好,朱古力和香蕉味道都非常香濃,基本上讓都搶不到誰的風頭,而且甜度適中,就算卡路里含量再高,我也不理了。





小食拼盤  -  拼盤內共有5款小食,包括炸蠔、薯條、雞翼、煎餃子及炸蝦,當中炸蠔的味道令人充滿驚喜,生蠔炸得又香又脆,入口時發出鬆化的聲響,而重點是粉漿一點都不厚,蠔肉亦帶有鮮味,超好吃。

另外,炸蝦非常香口,又脆又彈牙,而煎餃子的餃子皮雖然不算很薄,但卻煎得剛剛好,外脆內軟,餃子內還可以吃到大量肉汁,雞翼是蜜糖汁的,味道香甜惹味,非常不錯。



是日餐湯是南瓜湯,南瓜湯湯質濃稀適中,口感細滑香甜,綿綿的卻不會有膩滯的感覺,而且南瓜味香醇而突出,非常好喝。
 


香橙忌廉芝士煙三文魚卷沙律 -  沙律入口清新爽甜,加上橄欖油來調味,令口感變得更香更油膩,而煙三文魚卷的味道濃郁,鹹香味道突出,建議吃時加點沙律菜,能有效中和芝士及煙三文魚的鹹味。




香煎三文魚配芒果莎莎  - 這款主菜的賣相不錯,三文魚大大塊的,非常厚身,經煎香後,味道更惹味香口,而三文魚魚肉細滑,鮮味十足,細嚼時魚油慢慢滲出,脂香味濃,配合芒果莎莎來吃,越吃越滋味。





澳洲和牛漢堡配漢堡包可說是餐廳的皇牌菜式,竹炭包是每日新鮮運到,而澳洲和牛漢堡就是餐廳自家製的,感覺更加原汁原味,口感亦較一般餐廳吃到的和牛漢堡豐富。

漢堡內的材料非常多,層層疊疊的,令漢堡變得非常巨型, 單單是賣相就已經教人垂涎,黑漆漆的竹炭包口感非常鬆軟,帶有淡淡的香味,而內層的澳洲和牛漢堡既多汁又肉嫰,加上牛香味道濃郁,肉質鬆化鮮嫰,而漢堡包內還加入了半融化的芝士、生菜、蕃茄、洋葱等配料,吃時層次感分明,我與好友均認為這個漢堡屬必食之選。




甜品方面,店員表示這裏的窩夫非常出名,所以我們點了一份香蕉焦糖窩夫分著吃,個人認為這個窩夫真的超級抵食,大大份的,只需HK$68,而且窩夫入口香脆,沒有任何發粉的苦澀味道,配上外層香脆,內層甜美的焦糖香蕉及雲尼拿雪糕來吃,口感豐富,吃後令人感到非常滿足。



水果花茶大大壺的,份量足夠2人享用,茶內放有大量水果及玫瑰花粒,入口時帶有陣陣果香味道,而玫瑰花味道則較淡,而水果花茶的味道微酸,正好用來幫助消化,同時提提神。



JL Cafe.Kitchen
天后清風街1A-1B號地舖
T: 3106 0949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