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 大井町日式放題 ♥】真心推介。2小時任點任食



俗語有云「冬大過年」,就是一家人圍在一起,吃一頓豐富的晚餐,不過,今年實在不想媽媽太辛苦,決定帶家人出外用餐,傳統的酒家怕他們已經吃厭了,就帶他們吃日式放題 「做冬」吧。

 


沒想到這天的人客這麼多,單單從甫入門口的那一刻,就已經看到大量食客在排隊入座。當然,由於一早預訂座位的關係,我們就不用等了,直接入座。

這裏的甜品款式及選擇極多,全都是自助形式無限任食,當中有大量不同口味的精緻日式和菓子,還有西式的泡芙、布甸及brownie。





而另一邊側設有沙律吧,備有多款新鮮水果及沙律菜供應。



而這裏的飲品選擇超多,足足放滿了三個雪櫃,而當中更有較少見到的水果酒。



而餐單上的食物種類非常多,刺身、壽司、卷物、手卷、前菜、炸物、燒物、天婦羅及一品料理等等。


由於第一次來這裏吃放題,不知道會否出現漏單情況,所以加重份量,每款都點了一些,沒想到這裏的上菜速度極快,幾本上完全沒有漏單問題出現,服務員非常勤快,時常為我們清走吉碟,讚~



第一款送上來的是刺身~
個人來說極愛吃這裏的赤蝦,大大隻,而且蝦肉鮮甜,肉質結實,而三文魚入口甘香油潤,而有任何脂肪膜及筋位,而鮑魚片爽滑彈牙,口感爽脆,不會軟軟淋淋的糊在咀裏。


海膽手卷內的海膽數量不算適中,不會偏少,而海膽挺肥美的,口感幼滑,放在咀內會慢慢滆化,濃郁的鮮味隨即湧出,非常美味。 


蔥花吞拿魚腩海膽、魚籽醬拌赤蝦、松葉蟹腳壽司拌蟹面豉。

蔥花吞拿魚腩海膽送上來時,雖然與圖片的有點出入,就是細入了很多,不過味道超讚,吞拿魚腩肉質鮮紅,入口時油香滿腔,入口即滆。而魚籽醬拌赤蝦牡的味道同樣不錯,肉質鮮嫰,配合魚籽醬,令口感即時提升。

松葉蟹腳壽司拌蟹面豉這個配搭非常特別,松葉蟹腳帶有濃厚的鮮甜蟹味,配上蟹面豉就能發揮提鮮作用,錦上添花。


另外,三文魚及帶子壽司都是不錯的選擇,三文魚口感豐潤,細嚼時獨特油香味道散滿口腔,而帶子挺厚身,肉質彈牙,味道亦夠鮮甜。


這裏的天婦羅做得不錯,虎蝦入口外層香脆,炸漿感不重,而蝦肉亦夠新鮮爽彈,而一口番薯天婦羅的味道真的超級香甜,一啖一粒的相當滋味。



炸物方面,我們點了數款,包括人氣極高的榴槤炸彈、芝士年糕、紫心香芋丸及芝麻雞翼等等。

個人極力推介榴槤炸彈,外層香脆,內層則是滿滿的榴槤蓉,口感軟滑,榴槤味道濃郁,而芝士年糕外脆內煙靱,吃時會有芝士漿流出,吃後挺飽肚。



味噌焗蠔賣相不錯,雖然味噌味道並不濃郁,個人來說不太愛味噌醬汁,不過,生蠔還是挺鮮味的。




塩燒鯖魚較細件,不過肉質肥美,細嚼時甘香的魚油慢慢滲出,再加上味道不會過鹹,值得一試。



最後, 我們多點了蟹粥來吃,以小窩形式送上的蟹粥,內裏放了約半隻青蟹,蟹肉味道鮮甜可口,而蟹粥味道一點都不腥。





而除了自助吧的甜品,這裏還有Dreyer's 及Movenpick雪糕選擇,以每人HK$200+多元,任點任食2小時,真的可說是相當抵食,下次一定會再來吃過。


大井町日式放題 Ooimachi Japanese Buffet
荃灣眾安街55號大鴻輝(荃灣)中心3樓
T: 2515 2988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