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 小蓉麵家 ♥】香港用心製作


每逢周六,媽媽總愛黏著我到處吃吃喝喝,這天碰巧要到煤氣公司購買砂鍋,那就到附近找找,看看有什麼好吃。




就在轉角處,開了一間麵家,看見內裏的食客挺多,門面光鮮,加上食物價格合理,決定一試。










每餐枱上都放了大大瓶的醃蘿蔔,蘿蔔片入口爽脆,味道酸,吃後非常醒胃。





柱侯牛腩撈麵
柱侯牛腩柱侯撈牛腩炆成,醬汁味道香濃,而牛腩亦非常入味,加上牛腩煮得挺腍嫩,肥瘦適中,入口啖啖肉,非常好吃,若真的要挑剔的話,個人認為湯底的味道鹹了點,不過,這個是撈麵來的,湯與麵分開上,所以變得沒有關係了





蘿蔔牛筋飯
蘿蔔牛筋的份量不少,幾本上牛筋放得滿滿的,絶不吝嗇,而蘿蔔與牛筋都煮得非常軟淋及入味,蘿蔔入口綿化,而而牛筋口感軟滑,帶有重重的膠原感。



小食我們點了兩款,分別是炸牛丸及香炸黃金魚角。

炸牛丸的味道只是一般,因為廚師把牛丸炸得過火了,所以牛丸入口時,口感粗鞋,偏向乾身。






香炸黃金魚角
魚角煮得非常不錯,金黃色的外層,有口帶點微脆,而內裏的魚肉口感彈牙,蘸上酸甜醬汁後,鮮味提升,非常美味。





熱柚子蜜及柑桔
天氣乾燥,當然要喝點熱飲來滋潤一下,平日到麵家吃麵,飲品都只局限於汽水,沒想到這裏竟然有熱柚子蜜及熱柑桔蜜,喝後感覺既順喉又窩心。




小蓉麵家 Siu Yung Noodles
太子界限街38號地下
T: 23887797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