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 餃餃餃子 ♥】美味日式餃子店

放工相約了同樣在灣仔工作的好友,到灣仔食街吃晚飯,不過,來到廈門街,發現餃餃餃子在這裏開了分店,最後,不多找了,就到這裏吃吧!

灣仔分店的地方較黃埔店細,不過,全店同樣是以紅色為主調,一邊是面對廚師的巴枱,而另一邊就是4人枱由。

來到這裏又怎可以不點餃子吃呢,這裏的餃子選擇非常多,當中較特別的,相信是特長蟹肉餃子,不過,朋友不吃蟹的,那只好放棄,揀選別的來吃。
 
先點飲品,我們各自點了柚子梳打及白桃活乳酸梳打,個人認為白桃活乳酸梳打的味道較優勝,因為白桃味道濃郁,而且味道甜甜的,非常好喝。

洋蔥餃子配山芋芥末蓉
很愛吃這款餃子,因為餃子煎香,口感非常香脆,而內裏的餡料十足,帶有滿滿肉香,而最特別的就是餃子上層淋上山芋芥末蓉,具有提鮮作用,整個配搭都非常好。

 

厚切日式煙肉
煙肉挺厚身的,入口帶有一股焦香,而煙肉本身有一定的脂肪量,所以口感較油潤,味道油香豐腴,蘸上芥末醬汁,會變得更惹味。


日式鰻魚飯
鰻魚飯小小碗型式送上,若是男士吃的話,份量偏少,女生的話份量則剛好,飯面上放了大大塊的饅魚肉,魚肉上淋上燒汁,所以味道甜甜的,而鰻魚肉口感挺肥美,魚油豐腴,佐飯一流。

 
大阪烏冬
別以為烏冬細細碗,其實份量不少,烏冬口感超級彈牙,煙韌得來又有咬口,而湯底鮮味清甜,加上數片口感鮮嫩的鴨胸肉,非常美味,推介。



餃餃餃子 Chao Chao Gyoza
灣仔廈門街31號地下
T: 27355360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