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 素食一家 ♥】不味精。保留食物原味



平日因為工作關係,經常外出吃飯,多肉少菜,慢慢地身體開始有點怪模樣,也許是吸收了過多的鹽份,令身體變得容易水腫,所以,即使假日外出吃飯,我也會選擇健康食肆來用餐。


 

一直都有幫襯「素食一家」,知道餐廳堅持使用新鮮及高品質食材,而且不落味精,保留食物原味,加上素菜對身體較健康,所以每隔一段短時間,我都與媽媽來吃午飯。



紅燒野生竹笙素翅
紅燒野生竹笙素翅 素翅有點像碗仔翅,湯底鮮味濃稠適中,入口時不會有重漿感,而內裏加入了木耳及竹笙來增加口感,非常好吃。




自家齋滷味拼盤 ( 素叉燒、酸齋、蠔油齋、齋鴨腎)
個人最愛就是素叉燒,因為麵筋口感較煙韌,非常有咬口,叉燒醬汁的味道亦調得剛好,甜甜的很好吃。 酸齋及蠔油齋的味道其實差不多,口感大致相同,只是其中一款味道酸甜,而另一款就是帶點鹹香。
 

蘆筍苗百合素鮑仔 
蘆筍苗細細條的,入口爽脆,帶點微微的草青味,配上味道清甜的鮮百合,爽口的黃椒,以及煙煙韌韌的素鮑魚,感覺既清新又健康。




招牌羅漢上素脆麵
羅漢上素脆麵的味道有點偏獻汁太杰,特別是玉蜀黍,味道偏鹹,不過,脆麵炸得非常香口,入口香脆。 


順帶一提,餐廳除了收加一服務費外,還需要收茶錢的。



素食一家  Veggie Family
旺角洗衣街145號正華大廈地下
T: 23938012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