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 SHISEIDO ♥】迎戰乾燥。加強肌膚免疫力

一到冬天,肌膚很容易就會變得暗啞繃緊,慢慢地膚質粗糙,出現脫皮得問題,其實,所有的問題都是由肌膚缺水所致,要有效對抗乾燥問題,就是要為肌膚進行源源的補水行動,來加強肌膚的免疫力,強化自我防禦力量。





這次就和大家介紹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這支精華素雖然已經不是新品,但保濕效果顯著,而產品同時是品牌全球首瓶能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截至2016年中全球銷量已突破二百四十萬瓶,榮獲逾100項國際美容獎項,刷出每22秒賣出一瓶的紀錄,為各地女性的肌膚提升免疫力。





精華蘊獨有34項專利配方,當中的ULTIMUNE ComplexTM激活免疫力複合物,能直接激活主宰肌膚免疫力的朗格罕氏細胞機能,加強後續護膚品功效及吸收力,有效提升護膚乳液中的水份達3.5倍,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抵禦各種內外侵害,回復柔滑飽滿、水凝富彈性、緊緻無紋及均勻亮澤的年輕膚質。




奶白色半透明的精華,帶有淡淡的花香味,質地介乎液液及凝露狀之間,觸感細緻輕盈。





精華素的水份含量極重,容易推開,感覺水水漾漾的,而且延伸性超強,每次使用2泵份量就足夠全面使用。





而精華的親膚能力理想,塗上後能快速被肌膚吸收,感覺清爽保濕,不會為肌膚帶來侷促的厚重及黏稠感





使用了數次後,不難發現肌膚狀態有明顯改善,肌膚不但回復水盈細滑,就連幼紋、乾紋也輕易被擊退,感覺就像喝飽水一樣,變得飽滿,充滿彈性,而膚色亦均勻透亮了不少,絶對是乾巴巴女生必需的護膚恩物。


產品Shiseido提供。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