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 龍鳳祥餃子館 ♥】美味餃子店




平日,我是極少到深水涉區的,這天因為帶爸爸覆診的關係,順道到西九龍吃午飯,說實,已經有一段頗長的時間,沒有來這個商場,發現內裏開設了不少食肆,由於爸爸腳傷未好,所以,我們選擇了較低層的食店開餐。








無意中發現商場3樓開了『龍鳳祥餃子館』,記憶中,我曾到過它們位於佐敦的分店,覺得食物質素挺好,而且價錢又平,所以,二話不說就帶爸爸來這裏開餐。







先來兩杯豆漿,這裏的豆漿分了熱飲及凍飲,感覺挺窩心,即使天氣寒凍也不用捱凍飲。




川味口水雞
送上來時,被厚厚的一層辣椒醬嚇了一大跳,生怕爸爸不能吃辣,但原來口水雞的辣度只是一般,幾本上就連不能吃辣的亦可以接受,而且辣中帶點麻香,皆因醬汁用上大量香辛料調味,加上雞肉嫰滑,而且是啖啖肉的,入口冰涼,掛上口水醬汁,吃時份外滋味。



 


千層醬豬耳
將爽口的豬耳層層疊的冷凍,之後再切片,加上帶點麻辣的醬汁,所以入口時香辣味道濃郁,而豬耳口感既爽脆又柔韌,味道鮮香不膩,還帶點膠質,非常好吃。






蕃茄雞蛋餃子麵
由於之前的兩款小食,味道都是偏濃及香辣,所以,餃子麵就點了較清淡一點的來試,蕃茄雞蛋餃子麵的味道非常不錯,餡料內放了滿滿的蕃茄及雞蛋餡料,入口時既有淡淡的番茄香,又不失雞蛋的蛋鮮味,當然,個人認為若餡料內加入蝦仁,會更加美味。






芹菜豬肉餃子麵
爸爸點了芹菜豬肉餃子麵,餃子入口帶有清香的芹菜味道,口感爽脆,而且還有豬肉的肉香味,而幼麵口感彈牙,容易掛湯,吃後挺撐肚子。





龍鳳祥餃子館 Dumpling Pro
深水埗欽州街37號西九龍中心3樓319號鋪
T: 28988171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