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 潤之戀 ♥】急救肌膚之凍齡修護面膜篇



還記得上一篇文章,與大家談論急救面膜嗎?  
今天,決定介紹另一款同樣是主打補濕,由『之戀』出品的黃金蝸牛凍齡修護面膜給大家。





熱衷美容的女生來說,必定對之戀』非常熟悉,因為品牌所出品的面膜,性價比高,一盒10片,只是HK$58,而且面膜還可以日日使用,補濕效果顯著,絶對是小資女的護膚恩物




之戀追求效果為本的醫學美容觀念,以臨床的前線醫生團隊配合日本專研,打造「高導入潤肌」、「水嫩剔透」、「日日敷用」配方,照顧任何狀態的肌膚問題。而品牌具有超過75年歷史,更擁有 ISO 9000的知名台灣美容品化檢研究制廠出品,由日本分處及台灣知名醫師及新陳代謝專家研制及監督生產。



潤之戀黃金蝸牛凍齡修護面膜蘊含有蝸牛黏液,而蝸牛黏液中有活化睡眠的幹細胞、提供細胞再生能量、賦予肌膚返老還童的活力、提高肌膚的表面柔滑感、使纖維母細胞增殖及促進膠原蛋白再生。




面膜使用透明奇肌木漿布,質感非常透薄,能夠收大量精華素,而面膜採用貼面設計,能有效使肌膚吸收面膜上的精華液,於短時間內進行密集式修護,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絶水份。




面膜上的精華素挺多,不過,擲下面膜後,肌膚就已經把精華吸乾,這時,取出包裝袋內餘下的精華加以按摩,精華素就能加速滲入肌膚底層,令肌膚變得充滿生氣,水潤光滑,飽滿感十足,早上上妝時,妝容會非常貼服,不易脫妝。



銷售點: 千色citistore 、天使 Wishh!HKTV
售價: $58/ 10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kincareoflove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