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 Dr.Jart+ ♥】份子釘。保濕鎖水屏障

濕度下降,加上寒風無情吹襲,令肌膚叫苦連天,變得乾燥及癢,以指頭輕輕的抓一抓,便會出現一道道白色半脫皮的抓痕,這時候就要利用護膚品作補濕,保持肌膚水分充足。




聽說蘊含份子釘成份的護膚產品,補濕效果卓越,皆因它能防止皮膚內部的水分蒸發,以避免皮膚乾燥,而保護皮膚,免受外界各種刺激(刺激性物質、細菌、污染等)的侵害,同時具有建立及維持皮膚屏障功能






來自韓國人氣醫學品牌Dr.Jart+的皇牌Ceramidin™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全新加入5種份子釘複合物,由內至外滋潤保濕,不單填充角質層內角 質細胞間隙,同時保護因外在因素而減弱的保濕防護屏障,更有效地預防水分流失,為肌膚層層補水,帶來長效的潤澤效果,改善乾燥暗啞等肌膚煩惱。 





Ceramidin Serum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精華乳

蘊含高濃度5種 份子釘複合物,有效軟化角質層及快速滲入受損皮膚,達至深層修復及滋潤功效,為肌膚重建保濕鎖水屏障,並紓緩因乾燥而受損的肌膚,回復健康柔嫩狀態,而產品產品取得美國環境研究機構“EWG”認證,並通過過敏測試不易引起敏感反應,特別適合缺水、乾燥及脆弱肌膚使用。 



 


有別於一般精華,這款精華乳的質地偏向乳狀及杰身,推開後就會由乳霜質地變成乳液狀,而精華乳的延伸性強,輕輕推開已經能夠覆蓋大範圍,待精華吸收後,質感變得由原本的厚身變得清爽輕盈。





Ah Bee 的肌膚屬混合性偏乾,加上肌膚鎖水力弱,所以,每次卸妝後,肌膚都會份外乾燥,使用過這款精華乳後,發覺它的保濕效果超級理想,不但能於使用後減褪乾紋及幼紋,而且感覺超級保補及滋潤,肌膚亦變得有光澤,最重要是產品能軟化肌膚,令肌膚變得軟滑細緻。



Dr.Jart+全新加強版Ceramidin™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於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2505 5023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