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 LUNA X KYE ♥】聯乘彩妝系列

近年韓妝大行其道,連帶韓國化妝品都深受追棒,皆因產品親民價錢,加上品質好,絶對是性價比高。韓國知名化妝品牌LUNA於2017年冬天,與灸手可熱時裝設計師 Katheleen KYE 合作,推出聯乘LUNA X KYE彩妝系列。


而這次Ah Bee會重點介紹系列內的三款產品,包括:LUNA x KYE 專業遮瑕調色盤、LUNA x KYE 高水分精華粉底霜及 LUNA X KYE Pro Contour Palette 立體輪廓修容盤




LUNA x KYE 專業遮瑕調色盤
專業的遮瑕調色盤,一盒可調整暗啞、泛紅、增加光澤、修容陰影、遮蓋瑕疪。






而不同顏色的遮瑕膏有著不同的功能,1號及2號為自然裸色,用來遮蓋面上瑕疪,3淺綠色遮蓋泛紅,4淺紫色均勻膚色,調整暗啞,5珍光色提亮肌膚,增加光澤感,6號深咖色用作修容及陰影使用。




使用時可將1號及2號的自然裸色混合使用,來提升遮瑕度,將面上的雀斑及痘印遮蓋,若痘痘正在發炎階段,出現紅腫問題,可以先用綠色遮蓋,再以1號及2號塗上遮蓋



而對付煩人的淚溝及T-zone位置,可以用上5珍光色來強強提亮效果,令淚溝變得不再明顯。



6款顏色飽和度高,加上是膏狀質地,觸感份外柔滑細緻,油潤度極強,遮瑕力亦更持久,於肌膚表面輕抺一層再抹開,就能有效遮蓋瑕疵,使用後妝容不但沒有厚重的感覺,而且色調亦不會變得暗沉。





LUNA X KYE 高水份精華粉底霜
第三代爆水粉底,獨有水份封裝技術,水份於每次塗搽時釋放,為肌膚即時保濕,使妝容更貼服、透薄。





粉底霜蘊含68%的水分精華因子,同時加入透明質酸,在肌膚上形成柔軟的水分膜,鎖住肌膚裏的水分,強化肌膚保護屏障,全方位補水,打造水潤的妝容。





產品推出了2種色調,分別是21亮白膚色及23自然膚色。而盒內附有一個粉盒、2個粉芯及2個粉粉撲。



Ah Bee 這次使用的是23自然膚色,色澤自然,貼近膚色,而粉底霜上的拉花紋理相當細緻,帶有淡淡的香味。



而粉底霜觸感細緻,就像忌廉般柔滑,膏狀質地,容易推開,使用時,Ah Bee 喜歡以粉撲於粉底霜上打圈,這樣水份精華就能快速與粉底混成一體, 再塗於面上,感覺就會像塗上bb cushion,非常水漾但不失清爽滋潤感,能瞬間與肌膚融合,令整個妝容看起來透薄自然。



LUNA X KYE Pro Contour Palette 立體輪廓修容盤
多用途彩妝,4種色調,集遮瑕及修容於一身,令妝容及輪廓更突出。



4種不同色調各有功能,滿足不同膚色及不同妝效需要,輕易打造專業妝容。


米色:遮瑕及光影 
淺啡色:遮瑕及陰影 
深啡色:陰影及髮線修飾 
粉紅色:胭脂及唇膏


4種不同顏色的修容盤,質地同屬霜狀,親膚貼服,令妝容更持久,同時模糊肌膚瑕疵,並與肌膚自然融合,提亮肌膚立體度及明亮度。


淺啡色或深啡色塗抹於顴骨下的位置,及鼻樑兩側,再輕輕掃開,再以米色塗於T-zone上,就能為肌膚帶來透亮光澤,令輪廓更鮮明。




而將粉紅色的胭脂抺於臉頰的蘋果肌位置,再輕輕推開,就能與膚色完美融合,添上一抹粉嫩的甜美感覺,亦可令面部線條變得更立體。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