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 FROMNATURE ♥】Age Inense Treatment的系列


踏入新一年,除了要為人生訂立新目標,亦要為肌膚定立新標準。畢竟護膚是女生的終生事業,絶對不能馬虎了事。




次就來為大家介紹韓國FROMNATURE Age Inense Treatment系列產品。

FROMNATURE秉承"天然、優質高成分"三個概念,以最低成本為顧客提供高質量的天然護膚產品,為肌膚提供’零負擔"的護膚概念,採用低刺激成份無人工色素及無添加的嚴謹製程,所有產品在韓國製造,並且提供國際運送服務,直接把產品送到香港。



Age Intense Treatment Essence美白抗皺精華
蘊含有95.7%酵母菌發酵過濾物、菸鹼胺及腺苷等主要成分,能夠提升肌膚表面的光彩,同時為肌膚底層提供營養,調節肌膚水油平衡, 使肌膚維持最佳狀態。



透明水狀的精華,相比乳霜狀的精華,能更快被肌膚吸收,同時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而精華水水份含量極高,能舒緩潔面後肌膚的繃緊不適,為肌膚帶來第一層水份。



而使用時,Ah Bee 會將精華水直接輕拍於面上,利用手掌的溫熱令精華水加速吸收,使用後,肌膚會變得水水潤潤,感覺就像於皮膚表面加上一層水份膜,為肌膚即時帶來保濕效果。




而於肌膚鬧情緒,或是極度乾燥,需要急救的時候,可以將精華水沾濕面膜紙,敷於面上,就能為穩定肌膚,同時為肌膚帶來源源不絕的水份。



Age Intense Treatment Fluid 美白抗皺乳液
蘊含80% 的酵母菌發酵過濾物﹑菸鹼胺及腺苷等主要成分,為肌膚即時提供保濕效果,令肌膚更水潤有光澤。


白色的美白抗皺乳液,質地介乎乳液狀至乳霜狀之間,觸感輕盈柔滑,質地水潤細緻,容易推開



美白抗皺乳液帶有淡淡清新的香味,而且水份含量極高,擦上後感覺清爽,沒有黏稠感覺,Ah Bee 習慣於早上使用這款美白抗皺乳,使用後,肌膚會感到水水潤潤的,而且妝容會份外貼服


Age Intense Treatment Cream 美白抗皺面霜
蘊含81.2% 的酵母菌發酵過濾物﹑菸鹼胺及腺苷等主要成分,為肌膚提供保濕效果。


而美白抗皺面霜同時能美白肌膚,對抗皺紋,令肌膚呈現水潤光澤。


白色乳霜狀的美白抗皺面霜,觸感柔順,軟綿綿,容易推抺,塗抹後感覺水潤細緻。





由於面霜水含感,而且延伸性極高,所以少少份量就已經足夠全面使用,而在使用時配合按摩等提動作,就可以令面霜加速吸收。


使用了這個系列約有一個多月,Ah Bee 覺得肌膚的狀態明顯得到改善,以往轉季,或是天氣乾燥的日子,Ah Bee 的肌膚很容易變得粗糙,嚴重時更會出現脫皮情況,不過,使用了Age Inense Treatment的系列產品後,膚質細滑了不少,變得飽滿細緻,而且膚色亦均勻透亮了慢,就連痘疤的色調亦減淡了,美白保濕效果令人相當滿意。


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