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 Kiehl’s ♥】Ultra Adventure挑戰無極限。勇闖紐西蘭

踏入2018年,一切從新開始,面對所有事情,都要採取積極態度,勇於挑戰無極限。





源自美國紐約曼克頓的經典護膚品牌Kiehl's Since 1851,一直嚴選天然成份,研創高效護膚產品,秉承提供優質產品的信念,品牌於2005推出皇牌產品 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同時贊助以Robert Anderson為首的格陵蘭探險隊,成功登上終年被冰川覆蓋及未有足跡的峻峰-格陵蘭 (Greenland) 第一山峯,這個卓越成就亦是Kiehl's歷史的見證。



而贊助各類型終極探險活動以挑戰人類的極限是Kiehl's的傳統,今年適逢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誕生12週年,Kiehl's破天荒邀請到丁子高、何超蓮、二人搞笑組合ILUB -唐劍康 (Donald) 及甄子康 (Jim) 參與首個護膚品真人Show拍攝- Kiehl's Ultra Adventure挑戰無極限。




四位首次遠赴新西蘭皇后鎮,在美不勝收的大自然環境下進行多項考驗智慧及體能的海陸空極限挑戰,以別開生面的形式帶出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無懼極地的天氣。




是次真人 Show 共分為四集,分別為「地表挑戰無極限」、「冰天挑戰無極限」、「飛天挑戰無極限」以及「挑戰無極限之最終回」。




四位參加者分為兩隊,丁子高及何超蓮的「蓮高隊」及 ILUB 的「一定勝出隊」。兩隊接受多項上山下海、極具刺激的挑戰,他們全力以赴,務求在比賽中脫穎而出,為 Smile with us HK 籌款。




Kiehl's更誠邀慈善機構 Smile with us HK 創辦人何超蓮,以「發放微笑正能量」為主題,為品牌設計特效保濕乳霜限量版 (Ultra Facial Cream Limited Edition) 瓶蓋,並將捐出HK$450,000  Smile with us HK (一起微笑)以支持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的「童」心微笑基金,及早識別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基層學童,透過適時評估及訓練,支持學童及早融入正規教育,愉快學習及成長,並為他們提供支援。





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質地輕柔,24小時為肌膚源源不絕灌注水份,令肌膚維持水分平衡,柔軟、順滑及富光澤;特別於極度乾燥天氣環境之下,幫助肌膚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及減低水分流失,適合乾性至中性肌膚使用。




而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Limited Edition) 將於 2018  1 1 日開售,Kiehl's 會將部份淨收益捐予 Smile with us HK,以支持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的「童」心微笑基金,為基層家庭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童提供支援。





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Ultra Facial Cream Limited Edition) 不但能為肌膚帶來保濕功效,更為締造一個和諧、共融和彼此接納的社會出一分力!




Kiehl's全線29店,店舖查詢: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號舖 (電話:852-2328-9399)
澳門銀河時尚匯 G042 (電話:853-2882-5351)

Kiehl's 香港區 Website: www.kiehls.com.hk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iPhone app: 搜尋“Kiehl's HK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