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 The Grill Room ♥】意想不到的驚喜



還記得昨天到過尖沙咀,今天又再一次來到,原因是好友忘了購買面膜,在她多番哀救下,決定為她補買產品,碰巧這天爸爸在尖沙咀,順理成章與他吃午飯。






沒有任何idea,唯有隨處走走,看看有什麼好吃,無聊間抬頭一看,發現The Grill Room 在尖沙咀開了分店,那就試試吧。




餐廳的佔地非常大,不用等位就可以安心內進,甫入店內的那一刻,就已經看見大大個半開放式的廚房,而餐廳分了兩邊,一邊是街境,而另一邊就是密封式的,並於牆身掛上鏡子來增強空間感。





Set lunch 已包括餐湯/沙律及飲品,而餐湯是薯仔湯,湯質濃稠式中,入口時帶有點點薯仔蓉的流沙感覺,而湯內加了點點忌廉,所以口感份外細滑。




安士肉眼扒配薯角蔬菜
雖然肉眼扒有點厚度,但感覺上份量偏少,而且薯角蔬菜的擺放亦不夠精美,肉眼扒上有美美的燒烤格仔紋理,入口時挺鮮嫰,肉質不會粗糙,而且內裏的肉汁挺豐富,個人認為相當不錯。




炕燒豬小排配沙律薯條
以炕燒的模式泡製,我還是第一次吃到,豬小排份量挺多,而且上層灑上大量醬汁,令豬小排的味道更香甜,而豬小排的肉質看上去好像有點乾燥,但入口時肉質卻不會過鞋,個人認為這個豬小排非常惹味,值得推介。




薯條較粗身,入口香脆可口,即使放涼了口感亦不會變淋及軟身,讚。



而飲品方面的選擇極少,只得檸檬茶及汽水。所以,我們還是點了檸檬茶算了,當是幫助消化吧。



The Grill Room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6-6A號2樓
T: 28976288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