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 Biocos ♥】2個步驟。8個肌膚修護效果

天氣乾燥,濕度急降,肌膚鬧情緒已經是意料中事,在這個絶望的時候,一片具有極強補濕成份的面膜,就能扭轉差劣勢,令肌膚重現生機。  說實,一直都很喜歡使用韓國及台灣出品的面膜,除性價比高外,肌膚還會即時看到水潤飽滿的效果。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韓國醫學護膚品牌Biocos的鮮維C高濃縮膠原亮白修護面膜,相信大家都知道,要肌膚白晳透亮,就要加入抗氧化的維他命C成份,但當維他命C曝露於空氣中,會快速氧化,失去其有效性。


而這款面膜的特別之處,就是以先進生物科技研發出專利「粉狀封存技術」,將維他命C的高效美肌成分維持在最新鮮狀態,以確保維他命C及各活性成分的穩定性及純正度。


鮮維C高濃縮膠原亮白修護面膜
粉末精美與凝膠面膜產生協同效應,為肌膚深層補水,紓緩鎮靜,修復受損細胞,重塑膠原蛋白結構,提升肌膚彈性,令你的肌膚回復年輕水潤,透出自然亮白神采。



面膜分了兩部份,使用時先打開粉末精華膠囊,將粉末放於手心,用手指輕輕按,粉末溶化變為精華液,均勻塗於全面,當然,眼部、八字紋、額頭或需特别護理部位可以重點輕拍至完全吸收為止。

 

精華塗抺於肌膚上,粉狀質地如雪般極速溶化成液態,隨即將維他命C、膠原蛋白及多種高效美肌成分釋放,將最新鮮的活躍成分帶到肌膚底層。之後,將鮮維C高濃縮膠原粉末精華凝膠面膜敷於面上,待1020分鐘就完成。



凝膠素材面膜親膚度高,能緊貼肌膚,不易滑落,密封式的將養分傳送至肌膚深層。


使用後,肌膚的亮白度大大提升,膚色不但變得均勻,而且痘印及色斑亦減淡,而且肌膚感覺非常水潤,感覺就像在皮膚表面加上一層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就連毛孔亦不再礙眼,相信持續使用,美白效果會更加理想。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