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 品茶弄啡 ♥】100%本地創作。創新飲品小店


近年,台式飲品店開得成行成市,不過,大部份都是過江龍,喝慣了,好像欠缺了點特色,其實,香港都有飲品店,都是用心製作,絶對不容忽視。



品茶弄啡」位於尖沙咀漢口道,100%本地創作的嶄新飲品店,而店內的飲品非常有新意,除了有一般的台式飲品,還有芝士奶蓋,最特別的就是台式珍奶與意式咖啡融合,創意十足。


手炒黑糖珍珠鮮奶
賣相吸引,可以清楚看到虎紋掛杯,黑糖香味非常濃郁,甜度適中,不會過膩,而鮮奶更選用澳洲鮮奶,所以口感厚身,非常順滑,珍珠煙韌得來又帶點黏口,有黑糖及蜂蜜甜香。


玫瑰鮮奶咖啡
朋友喝厭了黑糖,點了充滿少女風的玫瑰鮮奶咖啡,說實,這裏的咖啡比一般坊間的香濃,原因是店員採用新鮮的即磨咖啡泡製而成,咖啡味道濃醇,口感細滑,入口帶有香噴噴的玫瑰清香,玫瑰控必試,推介。



品茶弄啡
尖沙咀漢口道19-21號漢宜大廈地下H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