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 隨變火鍋 ♥】宵夜二人餐


每次坐車回家,總會經過「隨變火鍋」,一直都很想找個機會試試,這次機會來了,因為餐廳在銅鑼灣開了分店,放工後就與好友一同來到,試試它們的雞煲。







這間分店位於V Point 23樓全層,佔地非常大,環境舒適,遠望無敵香港夜景。


我們點了宵夜二人餐,內容非常豐富,有前菜、雞煲半隻、手打丸、配菜、主食及甜品。


涼拌青瓜
青瓜挺大碟,口感清爽,味道酸酸的,配上芝麻及蒜蓉,吃後令人胃口大開。


內蒙羊肉串
羊肉串非常香口,味道偏重,鹹中帶辣,羊羶味可以接受。


芝士年糕
年糕燒香後,外層微脆,而內層口感軟綿得來又不失煙韌,一口咬下就已經有流心芝士效果,讚。




招牌雞煲的選擇不少,不過,我和朋友都不愛麻辣,所以點了酸燙豬肚做雞煲湯底,有點於一般的餐廳,這裏的雞煲預先加了湯底,而不是乾炒雞煲的那一種。

湯底加了鹹酸菜,所以味道份外惹味,而雞肉的份量足夠2人享用,肉質超級嫰滑,豬肚煙韌有嚼勁。



特級本地牛頸脊(小)
大力推介這個本地牛頸脊,牛肉入口甘香,油腴豐富,脂香及牛肉味都非常濃郁,加上肉質超嫰滑,十萬個推介。


田園拼盤
拼盤內放了各式各樣的蔬菜,包括有金菇菜、冬菇、娃娃菜、皇帝菜及粟米等,粟米味道清甜,皇帝菜亦幼身不老,非常新鮮。


即炸響鈴卷及隨變粉
除了本地牛頸脊,即炸響鈴卷絶對是必食推介,將響鈴放在鍋內,略略輕涮數秒,讓響鈴吸收滿滿湯汁,再放進咀裏,口感又脆又軟的,非常好吃。

而隨變粉掛湯後變得鮮味,入口煙煙韌韌的,口感十足。




招牌手打丸 (4粒)
我們選了黑松露蝦丸及鵝肝墨魚丸,兩款手打丸都很好吃,個人較喜歡黑松露蝦丸,爽口得來,又帶有濃濃的黑松露菌香。


雪糕糯米糍
甜品是雪糕糯米糍,吃後感覺剛剛好。




隨變火鍋
銅鑼灣登龍街18號V Point 23樓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