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 Lancôme ♥】夢幻仙氣。雲石紋唇膏



要數2019年,能令女生「心心眼」及瘋狂尖叫的化妝產品,相信非Lancôme的對於雲石紋L'Absolu Milky Fusion 莫屬。



這款以雲石紋圖案為主題的雲石 + 玫瑰紋理唇膏,以近年大熱的雲石紋圖案為主題,不論是包裝,就連唇膏芯全都以粉紅雲石紋設計,充滿夢幻仙氣。


系列共有三款顏色,分別是#601 Rose Nu marble 櫻花色、#602 Pink marble 玫瑰色、#603 Coral marble珊瑚色。



#603 Coral marble珊瑚色
大理石紋糅合L’Absolu Rouge瑰麗豐盈唇膏 #114 Amuse Bouche,締造出淡珊瑚色調。

唇膏與護唇膏的結晶,糅合舒緩配方,透現女性自然唇色,它的質感柔軟順滑,帶有陣陣清香味道,色調是淡淡的橙色,色澤自然,適合淡妝時使用,而唇膏的滋潤度及貼唇度極高,用後會為雙唇帶來滿滿的潤澤度。



#601 Rose Nu marble 櫻花色 
大理石紋糅合L’Absolu Rouge瑰麗豐盈唇膏 #06 Rose Nu色澤,締造出淡粉紅色調。

相比#603 Coral marble珊瑚色,個人更愛#601 Rose Nu marble 櫻花色,因為它的色調較珊瑚色深一點,塗上時會令肌膚更顯白,呈再白裏透紅的感覺。





L’ABSOLU TÔNE-UP TINT 瑰麗豐盈亮唇蜜
Lancôme特此研製出對酸鹼值敏感的唇部精華L’Absolu Tône-up Tint 一觸雙唇,迸發個人專屬色彩。




特級柔軟而精準的塗棒,質感柔軟有彈性,能緊貼唇形,易於塗抹,而它的質感柔滑,淡淡的粉紅色調,輕易營造糖果玻璃唇的珠光色澤,而當中的顯色精華蘊含豐富的玫瑰精油和甘油,輕輕一抺,就能煥發女性專屬的粉紅唇色。





#lancomeHK  #LAbsoluMilkyFusion  #MarbleLipstic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