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 MC Mythsceuticals ♥】萬用B5超級保濕精華


肌膚水嫩透亮的秘密,關鍵在於保濕,而保濕往往是所有護膚的源頭,不過,很多時即使用上大量的保濕產品,效果依然不夠理想,效果短暫,不能長久。



這次就來為大家介紹MC Mythsceuticals 帕倩美的B5 SUPER SERUM B5超級保濕精華,這支精華素的主要成份就是維生素B5及透明質酸。


成份雖然簡單,但這兩種成分正正能為肌膚帶來源源不絶的水份,透過協同作用將水分與皮膚結合,增強日常保濕的功效。


維生素B5與肌膚皮脂膜相近,容易被肌膚吸收,修復受損的肌膚屏障,令後續的護膚產品更吸收,而透明質酸可以增加皮膚自身的活力,改善乾燥粗糙的皮膚。



而這款精華適用所有類型的皮膚,它的觸感柔滑輕盈,容易推開,水份含量極重,推開後感覺水水漾漾,塗上後輕輕打圈按摩,就能快速被肌膚吸收,感覺既保濕又清爽。


在肌膚異常乾燥時,Ah Bee都會習慣塗上多種精華素,來舒肌膚緩乾燥而帶來的繃緊不適,不過,使用這款保濕精華素時,這個步驟就可以省卻,直接將這款保濕精華當作普通精華使用,就能長時間為肌膚帶來水水潤潤的保濕效果,而這款精華素的最大優點,就是不會質地非常清爽,不會堵塞毛孔,亦不會令肌膚有任何侷促感。在脫妝時,可以將精華素加入粉底液中,令粉底液變得滋潤,妝容就會更貼服。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Mythsceuticals 法國MC 品牌 銷售點 :
ZALORA
BEAUTENATION
GOXIP
SECOO
HKTVMALL
YAHOO
各大美容院
妝城
小紅書    
# mythsceuticals 
妝城
#beautenation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