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 OM Tapas ♥】過一個無拘無束的下午


想過一個悠悠閒閒的下午,讓心靈可以得到寧靜,當然要到環境不錯的餐廳,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欣賞街外風景。





這天我就選擇在棉登徑的OM Tapas,與好友過一個無拘無束的下午。


Lunch 的選擇雖然沒有想像中多,因為主菜只得4款,不過,前菜的小食卻非常特別,比一般餐廳只有沙律及餐湯,這個要來得豐富及有特色。



香煎西班牙芝士
這個小食非常好吃,外層香脆,內層則是半融化的芝士,入口時還是熱熱的,有拉絲效果,而芝士的味道挺突出,芝士控必點。


香脆豬耳
外型有點像粗薯條,但其實內裏是原條豬耳,炸香後外層香脆,內裏爽口,有嚼勁。


烤牛柳配薯泥蔬菜
牛柳非常厚身,入口帶有淡淡的燒烤香味,牛肉味香濃,肉質軟淋,配上味道帶點微辣的醬汁,相當惹味。


香煎爐魚藏紅花汁香草飯 
爐魚外層微脆,而內層的魚肉挺嫰滑,配上紅花汁,令口感變得油油潤潤,鮮味十足。


午餐除了主菜外,還包括了甜品及飲品,總括來說,非常抵食。 
 


OM Tapas
尖沙咀棉登徑1號地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