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 Odelice! ♥】既滿足又幸福


這天與好友約定中午放假吃喝玩樂,等一站就是到The ONE的Odelice!開餐。




來到時已經是下午茶時間,不過,這裏的餐牌出奇地沒有套餐,相反,全都是單點。


我們點了煙三文魚蕎麥薄餅,賣相不錯,蕎麥薄餅大大塊,薄餅內配有雞蛋、菠菜及羅勒香草醬,三文魚份量極多,幾乎要把蕎麥薄餅圍住,蕎麥薄餅入口帶點微脆,充滿著蛋香及羅勒香草味,而菠菜潤澤軟淋,與三文魚的鹹香味道非常配合。



要吃得健康,當然是點鮮榨果汁,這杯鮮橙、胡蘿蔔、薑汁的味道非常清新,味道香甜,鮮橙味濃,其次是胡蘿蔔汁香味,隱約又會有淡淡的薑汁傳來。


香脆夫人三文治
三文治可揀選跟配薯條或沙律,而我們點了配薯條,三文治的賣相同樣不錯,鄉村麵包上放了大大的一隻太陽蛋,裏面還有法式火腿、埃文逹芝士及白汁。大家不要以為它是一個普通的三文治,但以小分輕輕切開,便會輕易出現芝士拉絲效果,配上濃濃的蛋汁以及火腿,味道相當濃郁,吃後令人超滿足。




latte亦是水準之作,奶味突出,但又不會搶去咖啡的醇厚感,口感香滑順喉。


法式火腿炒雜菌意粉
可能是天氣太冷的關係,我們好像吃極都不夠,便多點了一個意粉來分著吃,這個意粉的份量不少,意粉口感煙韌富彈性,基本上每條意粉都掛上了滿滿的忌廉汁,奶油香味極濃,而意粉除了加入火腿,還有大量雜菌,令口感更豐富。


蘋果、青瓜、西芹汁
由於之前的鮮榨果汁實在太好喝,我又忍不住多點一杯蘋果、青瓜、西芹汁,這杯的味道比鮮橙的更清新,甜度剛好,不會有苦澀的草青味。


兩個人開開心心的吃個夠,配上寧靜的環境,感覺非常滿足。




Odelice!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4樓L407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