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 尚素 ♥】素菜日記



這個星期日依然是素食日,不過,開餐的地點卻有點不同,這次就來到觀塘的尚素吃飯。


尚素的地點算是非常就腳,離地鐵站約5分鐘路程。而餐廳的佔地非常大,即使沒有訂位,都不用擔心。




























中午時份,餐廳推出了自助餐餐牌,不過,我們最後還是選擇單點。


黑糖薑茶及凍豆漿
豆漿味道沒有什麼特別,不過,黑糖薑茶的味道不錯,味道甜甜的,入口有濃濃薑味,喝後喉嚨有點辣辣的感覺。



麻辣素海蜇
素海蜇的口感煙韌,辣度輕微,不麻辣香味濃郁。



豉椒百頁豆腐炒麵
說實,份量偏少,基本上是一人份量,不過,炒麵口感香脆,加上內裏放了不同的材料,如: 木耳、青椒、紅椒等爽口配料,口感豐富。




黃耳大棗山藥羹
湯羹的味道不錯,濃稀適中,味道不會過鹹,而且內裏放了大量黃耳,口感超級爽脆,讚。


粟米薏米粥
粥底煮得非常綿密,配上香甜粟米,爽口的淮山粒粒,以及煙韌的薏米,推介。




台式三杯猴頭菇
猴頭菇切細後,加上漿粉炸香,再以台式三杯煮法烹調,所以非常惹味,不過,味道有點鹹。



尚素
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1樓B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