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 HeSheEat ♥】水準之選


已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有到HeSheEat吃飯了,這天朋友突然提起,放工後便約好到這裏開餐。





餐牌的食物選擇非常多,而當中Dinner Combo最抵食,主菜價錢由HK$98起,多加HK$30可追加小食或甜品。


海鮮燴扁意粉
扁意粉的賣相及味道都非常好,海鮮的份量挺多,有爽口彈牙的大蝦、肥美青口、爽脆魷魚及鮮甜帶子,而扁意粉口感煙韌富彈性,掛了蕃茄醬汁後,酸酸甜甜的,令人越吃越開胃。



帶子青蘋果焦糖合桃蜜糖芥未醬沙律
我與朋友都一致推介這個沙律,沙律菜口感超爽脆,內裏還加入大量盒桃、帶子及青蘋果片,味道酸中帶甜,絶對是醒胃之類。


炸蘑菇釀雞肉
蘑菇炸得超級香脆,而內層的蘑菇仍然能保持濕潤,配上雞肉餡料,令味道變得豐富,吃時蘸上黑松露醬,會令蘑菇更加惹味。


春雞黑松露意大利飯
先談意大利飯,送上來時已經有濃濃的黑松露香味,而飯粒軟硬適中,口感油潤,加上內裏放了雜菌,令口感層大大提升,而春雞的份量挺多,共有兩隻雞脾,雞皮香脆,雞肉嫰滑,味道帶點微辣,用來佐飯相當不錯。


香蕉拖肥奶昔
奶昔竟然有虎紋掛杯,我要加分!!奶昔的甜度適中,入口帶有濃郁的香蕉味,而且上層加了大量忌廉,令口感份外細滑,推介。


HeSheEat
旺角白布街22號藝興大廈地下4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