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 山景閣 ♥】帶著媽媽吃buffet


自從早前在大角咀吃過lunch buffet 後,媽媽又在追問我何時帶她再吃自助餐。



早前經同事介紹,知道Stanford Hillview 3月份推出蟹之美饌海鮮自助晚餐,價錢挺親民的,所以這天就帶著媽媽試試。


這裏的食物選擇挺多,先由冷盤開始介紹,包括有美國生蠔、長腳蟹/潮洲凍蟹、雜錦刺身、凍中蝦、加拿大藍青口、日式雜錦壽司及小食、日式香辣醬雙色冷麵等等,看得令人花多眼亂。






美國生蠔大大隻的,口感creamy,非常鮮味,而長腳蟹入口淡淡肉,肉質結實香甜,沒有雪味,凍中蝦爽口彈牙,加拿大藍青口厚身肥美。


熱食方面,選擇亦不少,包括焗蟹蓋、蟹肉扒時蔬、星洲咖喱炒蟹/炒蝦、蟹肉蛋白伊麵、香草牛油煙肉焗青蠔及參巴醬爆雞片等。



由於平日多肉少菜,所以這次我主攻蔬菜類,西蘭花炒得非常爽口,味道不會過鹹,鮮腐竹浸節瓜圃煮得夠入味,節瓜圃吸了滿滿的湯汁,非常惹味,芝士忌廉汁焗美薯味道不錯,不過吃後挺撐肚子。


除了以上的冷盤及熱食,還有大廚精製生滾蟹粥、蒜香雞扒、炸蟹鉗及炸鯪魚球,全都是即場泡製,保證新鮮。


而甜品方面,其實由甫入餐廳的那一刻就可以看到枱上放滿了各式各樣的甜品,包括:意大利芝士餅、熱情果慕絲餅、日式草露和菓子、德式布甸、班蘭奶凍、杞子桂花糕、迷你脆皮泡芙、奶皇水晶角、法式馬卡龍、雪糕糯米糍、Dreyer’s雪糕、自助熱香餅機,還有大大個的朱古力噴泉



 


與媽媽大吃大喝之際,突然聽到搖鈴聲,原來是廚師帶著火焗雪山跑出來,這個火焗雪山是每日限量的,不過,這天人龍實在有點長,我就沒有排來吃。




當然,還有即叫即做的pancake。



場內還特設即磨咖啡、茶、果汁及啤酒,全都是任飲。


而凡惠顧自助晚餐,每位都會送上「胡椒排骨湯」一客,說實,這個胡椒排骨湯的胡椒味道非常突出,喝後整個人都暖暖的,能夠驅去寒冷感覺。






山景閣 
尖沙咀天文台道13-17號仕德福山景酒店大堂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