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 德美壽司 ♥】日食店推介


每隔一段短時間,總會心思思想到德美吃飯,這天媽媽與爸爸罷工,我就順理成章約同事放工後,到德美位於尖沙咀厚福街分店開餐。



由於時間尚早,來到餐廳的時候,店內只有兩枱客人,而入座時店員亦向我表示餐廳設有90分鐘用餐時間。 




蟹柳卷
一客六小卷,帶點小清新感覺,蟹柳卷味道清甜,一啖一口很快就KO了。


魚子蒽拖羅茸飯
一如以愛,我點了最愛的魚子蒽拖羅茸飯,丼飯跟上沙律、麵豉湯及甜品。

 

丼飯非常大碗,拖羅茸份量比飯還要多,拖羅茸超級肥美,帶有獨特的魚油香味,口感細滑軟綿,每一口都令人非常滿足,而除了有拖羅菆外,還有三文魚籽、青瓜絲日本豆苗芽及鵪鶉蛋,將鵪鶉蛋與拖羅茸攪拌後,味道會更加潤澤,絶對是必食推介。




鍋燒烏冬
同事點了鍋燒烏冬,湯底的味道非常鮮甜,而鍋內的材料豐富,包括有天婦羅蝦、雞肉、雞蛋、冬菇及蔬菜等,天婦羅蝦香脆彈牙,雞肉嫰滑不粗鞋,配上口感煙韌富彈性的烏冬,讚。





德美壽司
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5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