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 澳門咖喱王新鮮腩 ♥】 星級食堂


要數星級食堂,個人非常推介佐敦的「澳門咖哩王新鮮腩」,因為甫入店內,就可以看到牆身貼上多張藝人到餐廳幫襯及與老闆的合照。




看看店名,顧名思義就是以咖哩及牛腩為主打,餐牌上的選擇不少,價錢非算貼地。









招牌清湯牛腩小麵
賣相不錯,牛腩味道超級鮮味,就連湯底的味道亦都帶有牛肉香味,而牛腩口感軟滑,肉味香濃,配上彈牙靚麵,讚。



招牌清湯牛坑腩飯
牛坑腩煮得又香又淋,牛味十足,從外表看好像有點肥膩,但入口帶有滿滿脂香,越吃越甘香,佐飯一流。




上湯蘿蔔
蘿蔔份量足, 口感軟硬適中,而且吸收了滿滿的湯汁,味道非常鮮甜。


奶茶紅豆冰及咖啡紅豆冰
這裏的飲品非常fusion及創新,我還是第一次喝到紅豆冰撞奶茶或咖啡混合的組合,個人認為奶茶紅豆的味道較咖啡的優勝,奶茶茶味香濃,口感順滑,與紅豆冰遇上後,味道又不會過甜,相反,咖啡會有陣陣炒香的咖啡味,與豆冰的甜香有點格格不入。






澳門咖喱王新鮮腩
佐敦白加士街63號地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