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 NARS ♥】經典底妝系列限定店

身為NARS 的忠實fans, 知道品牌於朗豪坊開設NARS Radiance. Repowered. 經典底妝系列限定店,又怎可以錯過。



當日NARS經典底妝系列限定店,展示一系列皇牌底妝產品,讓大家率先體驗光澤底妝的完美妝效當中包括經典的 Natural Radiant 自然亮采持久粉底液粉底液、新推更多色調的 Sheer Glow 透薄亮彩粉底、全新限量 Concealer 光亮柔滑遮瑕霜等。





NARS皇牌Natural Radiant Longwear Foundation自然亮采持久粉底液,粉底液集高度遮瑕、長效持妝於一身,配合多功能的Radiant Creamy Concealer 光亮柔滑遮瑕霜,修容同時遮瑕,時刻展現無瑕亮肌。



粉底液觸感柔滑,容易推開,能長效持久16小時,全日keep住水潤光澤的底妝效果,更新增為亞洲肌膚而設的全新色調,締造與膚色零色差的自然裸光肌!



透薄亮彩粉底液是一款專為展示健康肌膚光澤而設的粉底液,蘊含NARS獨有的提亮配方,能完美均勻膚色;同時富含護膚成分,使肌膚更滋潤、柔嫩、細滑。最新增至20款色調,無論任何膚色都能展現健康裸妝光澤。



配方不含香料並注入多項護膚成分,提供高度保濕功效,即時柔嫩肌膚;同時加入強效抗氧化物,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損害,當中的薑黃萃取物可改善光澤感,持續使用可令肌膚更透亮細緻。





光亮柔滑遮瑕霜獲獎無數、備受化妝師推崇的皇牌多功能遮瑕霜,採用專利散光技術,強化肌膚表面的光線折射,即時隱藏黑眼圈和眼袋等瑕疵,並淡化細紋,色澤明亮,塑造出柔焦美肌裸光妝效


輕盈霜狀質感柔滑易推,持久保濕護膚,可堆疊使用提升遮瑕度,自然精準地均勻膚色,完美與肌膚融為一體,最新增加至19款適合亞洲人色調,令妝容更自然無瑕、亮澤動人。




限量版NARS Skin Deep Eye Palette眼影組合具有12款祼色色調,顯色度高,輕輕一掃,輕易化出霧感仙氣眼妝。





而當日NARS資深化妝師Shirley Wong更到達限定店現場,教授大家運用皇牌Radiance Repowered底妝系列,塑造自然亮澤的春日底妝妝容!






除此之外,限定店內更設有化妝專區,大家可以向 NARS 專業化妝師請教上底妝的貼士,而場內更有全港獨家的「#cometolight 光影萬花筒鏡房」,在光影萬花筒裏,大家可以盡情拍照打卡


若大家於早前錯過了朗豪坊限定店「Grab Your Light 智能粉底機」,於3月25日至4月5日,可以到海運大廈 Facesss,體驗光澤亮肌之旅,到互動遊戲專區體驗,贏取神秘禮品!



立即預約1對1專業化妝指導服務:http://bit.ly/2HLXpHk



NARS RADIANCE. REPOWERED. 經典底妝系列限定店
日期:3月25日至4月5日
地點:海運大廈 Facesss 東面入口推廣會場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