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 保濕抗痘篇 ♥】急救乾燥肌膚


近日天氣有點反常,還以為夏天的腳步已經走近,但突然氣溫急降,忽冷忽熱肌膚一下子無所適從,變得脆弱、乾燥,更出現大量粉刺,在這個時候為肌膚保濕最重要。這次就來為大家介紹三款產品,能夠為肌膚保濕,同時可以對抗煩人的粉刺痘痘。




AHAVA 精緻水潤保濕日霜
適合正常及偏乾性肌膚,富含死海Osmoter™ 礦物精華,它是來自死海南部天然鹽池中的礦物質混合物,可顯著提升肌膚水潤度,更顯年輕柔嫩。


配合精選氨基酸、甘油及蘆薈萃取有效防止乾燥,促進肌膚內部水循環,提高含水量,並迅速滲入肌膚底層,加倍滋潤保濕,而當中的高效抗氧化的維他命E,有助保護肌膚免受外界的傷害。



奶白色乳霜狀的保濕日霜,帶有淡淡清新香味,觸感輕盈,絲絨質地,容易於肌膚上推開及推均,不會過於厚重,一點都不黏膩。



而個人認為日霜的保濕能力極高,推開後能被迅速吸收,為肌膚帶來大量水份,但又不會有侷促感,能長時間保持肌清爽,不會油光滿面,亦不會出現白色膠粒。


要對抗黑頭、白頭及粉刺,茶樹是其他刺激性成分的天然替代品,Body shop推出的茶樹系列使用君子樹油,有促進肌膚組織新生及提升癒合能力的強大功效。



The Body Shop抗瑕疵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是專為呵護暗瘡及有瑕疵的肌膚而設,蘊含來自肯亞山腳的社群貿易茶樹油、瓊崖海棠油、植物性水楊酸等多種植萃濃縮萃取。





瓊崖海棠油為大溪地獨特珍貴的植物萃取油,具有強效修護及抗發炎的功效,並能溫和有效淡化瑕疵;白柳樹高濃度萃取的植物性水楊酸亦可溫和去除角質、淨化毛孔,安全性高,且不易造成對肌膚的刺激,並同時能淡化色素斑點、緊緻毛孔、改善肌膚瑕疵等效果。




綠色的睡眠面膜,以茶樹油混合記憶啫喱,100% 純素主義者適用,晶凍質地,非常輕盈,能於夜間長效調理,迅速淨化修護、同時暢通毛孔、改善肌膚瑕疵。


Ah Bee 習慣將睡眠面膜存放於雪櫃內,塗於面上時感覺冰冰涼涼,倍感清爽,而面膜特別採用不含酒精配方,不會沾上枕頭,早上一覺醒來,肌膚明淨清爽,潔淨柔滑,絶不會有繃緊感覺出現。


同場推介另一款都是由The Body Shop推出的乳木果油潤手霜,這款潤手霜近期已成為了Ah Bee化妝包包內的必須品。



潤手霜細細支的,方便攜帶,能隨時保濕,而乳木果香潤手霜採用來自迦納塔馬利的社群貿易乳木果、甜杏仁油等天然美肌營養素,質地細緻易吸收;可迅速滋養修護易乾燥的手部肌膚,溫柔呵護雙手。



使用時取適量按摩雙手肌膚及指緣,就能令雙手肌膚柔嫩有彈性,散發核果清香,搭配護理手套使用,保養效果更佳。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