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 湯•米 ♥】一人一鍋。招牌臭臭鍋



趁天氣還有點涼,就好好捉住冬天的尾巴,這天來到將軍澳探望好友,順道與她吃一人一鍋的「湯•米 」。



位於帝景灣商場的湯•米 ,離地鐵站確實有一段距離,幸好將軍澳地方夠大,加上我們沿海邊走,全程都沒有被高樓大廈包圍的壓迫感。餐廳的佔地雖然不大,但能同一時間容納大量食客。





餐牌上共有9款鍋物,另外還有新品酸菜魚鍋。所有熱湯均免費跟飯/粉絲一份,另加HK$12可升級為滷肉飯。而湯鍋辣度可以選擇,分為6個特級,由不辣到極辣。

我們點了招牌臭臭鍋,內容挺豐富,包括: 臭豆腐、牛肉片、米血糕、鴨血、滷大腸、台灣貢丸、娃娃菜等等,約有19種配料。 



 
說實,材料真的超多,大大窩的,湯頭味鮮,味道較坊間吃到的濃郁,而牛肉入口帶有脂香,米血糕QQ,鴨血軟滑,加入粉絲後,粉絲吸收了湯汁後,入口煙韌惹味。


招牌芝士茶茶八號及芝士金鳳茶王
招牌芝士茶茶八號上加了一層厚厚的奶蓋,入口帶有濃郁的芝士香,味道鹹鹹的,與茶底的味道非常搭,而芝士金鳳茶王同樣加了一層厚奶蓋,口感豐盈,只是茶底的味道有點不同




湯•米
將軍澳唐賢街23號帝景灣商場1樓40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