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 Kiehl’s ♥】高效防曬。即時清涼感降溫3°C


天氣近日越來越熱,意味著夏天不知不覺間的來臨,雖然一年四季紫外線指數沒有很大差別,但夏天溫度特別高,加上各式各樣的戶外活動,穿著背心短褲已經是指定動作,在戶外不到半小時,就已經成為「黑人」。



防紫外線最直接的方法,莫過於使用防曬產品,Kiehl's 旗下的防曬產品,不單能皮膚抵擋有害的長短波UVA 及UVB紫外線及氧化侵害,還可以防禦環境污染物。


這次,品牌產品研發專家研創水感輕爽液配方,推出全新醫學全效抗污染防曬啫喱乳霜SPF50 PA++++,具抗污染微粒科技及專利雙重穏定抗UV濾光分子,隔絕UVB長短波UVA的侵害及避免黑色素形成。



全新配方更清爽,更透薄,不阻塞毛孔,不含Paraben防腐劑、香料、油份及色素,不致粉刺、痘痘,為肌膚帶來清涼感覺及24小時保濕,發揮全面高效的防曬保護。



乳白色防曬啫喱乳霜,觸感輕盈不厚重,容易推開,水份含量重,塗抺後有效細緻毛孔,為肌膚抗油光,同時為肌膚降溫-3°C,用後肌膚會顯得淨白透光,亮白清爽不黏稠,亦不會於肌膚上留有白痕及白色膠粒,適合潮濕天氣使用


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Kiehl’s全線29店,店舖查詢: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號舖 (電話:852-2328-9399)
澳門銀河時尚匯 G042 (電話:853-2882-5351)
Kiehl’s 香港區 Website: www.kiehls.com.hk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iPhone app: 搜尋“Kiehl’s HK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