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 Coffee Jobs ♥】悠閒星期日



要數旺角好坐的coffee shop,我首推coffee jobs 。



餐廳位於廣華街街頭,位置就腳,舖面設計有特色,就連碟子亦見心思。


食物方面,雖然只有一張長長的雙面餐牌,但選擇不少,starter、小食、意粉、burger 及All Day等,什麼都不缺。




煙肉忌廉意大利粉
意大利粉上加了半熟流心雞蛋,吃時肆意將雞蛋打散,任由蛋漿胡亂在意粉上流走,配上煙肉粒的鹹香,以及雜菌的菌香,非常惹味。




Lady breakfast delight
餐廳的All Day分了Lady及Gentleman 二種,當然,女生吃的比較輕盈,價錢亦較男生吃的便宜。不過,個人認為內容還是很豐富,包括有太陽蛋、脆煙肉、豬肉腸、蕃茄片、炸薯餅、沙律及酥皮包等。

炸薯餅口感超級香脆,味道不會過鹹,而煙肉入口同樣是脆卜卜,豬肉腸帶有淡淡香草味,配上流心蛋,令口感變得油潤起來。


Jasmine tea
雖然是茶包沖,但苿莉茶大大杯,挺順喉。



Flat White
Flat White 的口感絲滑順暢,奶泡細緻,牛奶味濃,咖啡香醇。


Coffee Jobs
旺角廣華街3號百利達廣場地下3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