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 Espuma ♥】春日菜單



眾所周知,尖沙咀厚福街一帶的餐廳食肆非常多,不過每次經過我都偏愛到H8的Espuma 開餐。



這次餐廳推出了春日菜單 - from seed to bloom,28款限定美食,超級吸引。


南瓜日式麵豉活蜆寬條麵
寬條麵入口QQ,煙煙韌韌的,掛上滿滿的南瓜汁,味道甜甜的,而活蜆數量不少,每一隻都漲卜卜的,肥美鮮甜,讚。



香蔥櫻花蝦和風薄餅
薄餅的味道得好,值得推介,入口超級香脆,就像吃著薯片一樣,加上上面放了大量蟹子,櫻花蝦及木魚碎,令口感大大提升,非常惹味。



日式抹茶麻薯窩夫伴抹茶忌廉配雪糕
麻薯窩夫賣相精緻,窩夫有點幻彩感覺,口感外脆內QQ,非常特別,而下層更放了吉士醬及鮮果,味道酸酸甜甜的,想味道再豐富一點,可加入隨上的抹茶醬、紅豆蓉或caramel source,再伴著伴著抹茶雪糕,味道會更好。




鮮奶咖啡
咖啡口感細滑,味道濃醇,脂香味突出,配上cookie,為這餐完美結束。



Espuma
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2樓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