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 Cure ♥】回復肌膚肌。3步曲


夏天油脂分泌旺盛,角質層代謝也相對減慢,當臉上的角質層過厚,毛孔很容易被阻塞,形成粉刺、黑頭或暗瘡,所以,不論是甚麼膚質,定期為肌膚去除老化角質,暢通毛孔,就能有效減少痘痘問題。



Cure 天然去角質啫喱有別於一般去角質產品,蘊含90%活 性水素水,銀杏、迷迭香及蘆薈等天然成份,當中的迷迭香具有抗氧化功效,而銀杏葉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加新陳代謝,讓皮膚光澤及有彈性,並減少色素沉澱;蘆 薈能夠滋潤、增白,對消除粉刺有很好的效果。


美肌配方更不含防腐劑、人造色素、香料、礦物 油等刺激成份,溫和去除老化角質之餘可同時護膚。而去角質啫喱不但可以用於面部皮膚,就連身體及其他需要去除角質的部位亦可使用(例如:頸後、背部、手部、手肘、膝蓋及腳踝等皮膚粗糙之部位),效果也非常顯著。



透明呈水狀的去角質啫喱,基本上沒有任何香味,於潔面與化粧水之間,加插幾分鐘的溫和呵護去角質時間,便可解決上述因 老化角質積聚帶來的問題,讓肌膚更能充分吸收護膚品之養份,皮膚從此更白滑、水潤、有彈 性、令粧容更持久。


使用時取適量啫喱於掌心,並塗於面上或需要去角質位置,透明的Cure 很快就會變成白色乳狀,然後以指尖打圈輕輕按摩直至產生白色柔軟顆粒,將老化角質帶走,最後以清水洗淨就可以。

使用後肌膚感到潔淨清爽,一點都不會有繃緊及刺痛感覺出現,相反,膚質變得幼滑細緻,膚色亦顯得白晳透亮。


為肌膚溫和去除角質後,就要第一時間充滿水份,Cure 水凝乳霜集化妝水與保濕乳液於一身,不含油份、色素及香料,減低致敏機會。


而水凝乳霜神奇之處,就是其醫學級矽及抗氧化活性水成份,能防止皮膚水份於空氣中揮發,為肌膚鎖緊水份,絶不會阻塞毛孔,同時讓肌膚長時間保持滋潤。



奶白色乳霜狀的水凝乳霜,塗後時會即時釋出抗氧化活性水素水水珠,為肌膚保濕,輕輕按摩全面至乳霜及水珠完全被吸收,肌膚不但感到水水漾漾,就像在短時間內,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而且變得飽滿及充滿彈性,只需30秒,整個護膚程序就完成,非常方便。


想身體每一寸肌膚都白白滑滑,那就來一個私人溫泉水療Spa,Cure天然沐浴岩鹽100%沿自優質的喜馬拉雅山紅寶石岩鹽,蘊含超過33種天然的礦物質,例如:鎂、硫磺、納、矽及鐵,不但能促進肌膚產生膠原蛋白、抗氧化、抗衰老、防止暗瘡,更可強化身體的天然自癒能力。 


使用時只需將Cure天然沐浴岩鹽於於溫水內,攪拌至岩鹽完全溶解。溫水亦會隨之變成溫泉美肌原液,之後,以雙手將含有Cure 天然沐浴岩鹽的溫水重複輕濺面部,並以一般溫水洗淨就可以。



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