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 Infinity ♥】保濕恩物。藍銅胜肽抗敏膠原精華


早前到醫美中心進行皮秒激光去斑,肌膚份外缺水及乾燥,對水份的渴求越來越強烈,所以回家後就必須把握7天的黃金補濕期,為肌膚注入水份,才能讓肌膚回復水嫰細緻。



而在這關鍵日子裏,Ah Bee 就使用了這支由 Infinity Skin Care最新推出的藍銅胜肽抗敏膠原精華。



藍銅胜肽被譽為「美容界的黃金」, 是一種珍貴的原料,對於抗皺產品有極高功效,只要使用22天,膠原蛋白生長速度會比一般生長速度高四倍,同時可抗氧化令皮膚延遲衰老及有彈性。



藍銅胜太抗敏膠原精華具有六大功效,除了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有修護、抗自由基之功效外,還可以強化肌膚彈性,保持肌膚年輕力,同時消除細紋、可修復肌膚令組織再生,最重要是能緊緻肌膚及收細毛孔。



膠原精華以滴管式設計,方便衛生,使用時就能更容易控制份量。


早晚潔面後拍上爽膚水後,取數滴精華置於掌心,均勻塗於面部,再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為止。


透明水狀的精華素,不帶任何香味,水份含量極重,流動性及延伸性強,輕輕一推就能推得遠遠,少少份量就已經足夠全面使用。



而精華素的親膚能力極強,按摩後不到10秒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感覺清爽不黏稠。Ah Bee 自從完成療程後,就是靠這支藍銅胜肽抗敏膠原精華為肌膚密集式補濕,而使用時Ah Bee會重複的不停塗上多層的精華素,直到將手掌輕壓面上,感到輕微黏著為止。

說實,這款精華的保濕效果非常理想,除了能為肌膚帶來源源不絕的水份,將軟燥感擊退,最重要是能令肌膚看起來飽滿年輕,充滿彈性。


#infinityskincarehk #infinity藍銅胜肽抗敏膠原精華 #infinity藍銅胜肽 #藍銅胜肽 # 藍銅胜肽精華 #抗敏 #膠原蛋白增生

產品 Infinity 藍銅胜太抗敏膠原精華   由官方提供
香港分銷點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 https://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4595.html


Instagram: @infinityskincarehk
微博: infinityskincarehk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