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 龍島美食店 ♥】玩味懷舊紅寶石



復活節就快來臨,這天專程到朗豪坊買禮物給姪囝慶祝,心知他為饞嘴,就鎖定目標到地庫進發。








來到地庫就被「龍島美食店」門外的蛋糕及巧克力所吸引,雪櫃內放有多款精的美手工蛋糕。


巧克力的造型很可愛,聽店員說店內的巧克力全都來自比利時,所以味道份外香濃,口感亦較軟滑。








而此之外,店內更推出多款以復活節為題的巧克力禮盒。





當然還有牛油曲奇禮盒及港式茶餐廳風味曲奇禮盒。







最後想了又想,還是決定放棄巧克力,將港式茶餐廳風味曲奇禮盒【紅寶石】及原味千層酥禮罐帶回家與姪囝分享。

港式茶餐廳風味曲奇禮盒【紅寶石】
禮盒外型有趣,懷舊得來又不失玩味,一盒16塊,全都是獨立包裝,當中包括6款口味,楊洲炒飯、沙嗲牛肉、避風塘炒蟹、濃滑駌鴦、奶醬多及香甜杏霜。





在大眾多款口味當中,個人最愛避風塘炒蟹,曲奇入口酥脆,餅面上還灑了一層薄薄的脆粒,來營造避風塘炒蟹的蒜子,味道鹹鹹的,非常特別。



濃滑駌鴦同樣值得推介,曲奇口感鬆軟,味道甜甜的,既又咖啡的濃醇香味,又不失奶茶的奶香。



原味千層酥禮罐
千層酥其實就是蝴蝶酥,入口香脆鬆化,牛油味香濃,甜度剛好,不會過甜,層層的酥皮令口感變得豐富,姪囝吃了一塊後,露出燦爛的甜笑。









龍島美食店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地庫2層6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