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 四季文昌 ♥】雞煲以外的美味



中午時份本想到《文昌》吃火鍋,沒想到餐廳推出了其他午市套餐。




午市套餐的價錢貼地超值,免加一,連飲品及燉湯,決定一試。


燉湯是送完即止,而且每日款式不同,椰子雞燉湯味道清甜,椰香味突出,雞味香濃。




玉子嫩滑雞脾丼 
這個丼飯值得推介,丼飯大大碗,以厚厚的滑蛋覆蓋著,加上鮮雞肉及玉子,入口帶有濃郁蛋香,口感極度綿。




燒汁厚燒雞扒蛋包飯
這個蛋包飯的份量同樣足,飯上加了嫩蛋,而旁邊放了三片厚切雞扒,燒汁味道香甜,略嫌有點油膩,但雞扒入口帶有燒烤香,很惹味,而嫩蛋滑溜溜,佐飯一流。


四季文昌
旺角荔枝角道33號百匯軒地下及1樓全層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