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 Pastaholic ♥】意粉控必試

喜歡吃意粉的,相信對Pastaholic 都不陌生,沒錯,它就是和民旗下「和風洋食」的平民意粉專門店。





而來到旺角雅蘭中就更明顯,餐廳分為兩部份,一邊是和民,一邊是Pastaholic。



Pastaholic的裝修設計相當有格調,最重要是食物價錢貼地親民,款式選擇多,食材充滿誠意!



特濃南瓜粟米忌廉湯
先來餐湯,個人非常推介這款特濃南瓜粟米忌廉湯,湯質濃厚順滑,味道香香甜甜,粟米味道突出,帶有淡淡的南瓜香。



香烤香草羊架
羊架賣相不錯,以小鐵板送上,保持溫度,羊肉挺肥美味,香烤後帶有淡淡焦香,肉質軟淋,不粗鞋,油腴豐富,一點都沒有羊羶味,而旁邊放了大量的薯角,吃後得撐肚子。



海蝦牛油果羅勒忌廉意粉
這裏的意粉全都用上小麥粉自家製作作,口感彈牙,帶有小麥香,而這款意粉更加入了羅勒忌廉,令意粉多了一份香草味,而牛油果的潤澤口感與鮮甜爽口的海蝦非常搭,讚。



蕃茄芝士海鮮焗飯
焗飯上放了大量海鮮,包括爽彈大蝦、鮮甜海蜆及肥美青口,而焗飯的味道不錯,酸甜中又夾雜著芝士香,令人越食越開胃。



香蕉朱古力披薩
絕對是必點的日式甜品,披薩上塗上朱古力醬,再加上朱古力雪糕,令朱古力味份外濃郁,配上煙煙韌韌的披薩,非常好吃。

Pastaholic
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2樓208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