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 玄鮨 ♥】幸福三色丼



每次來到Cubus心情都份外興奮,因為大廈內的每一間食店都非常有水準,這次我就來到7樓的「玄鮨」開餐。








說實,餐廳價位挺高,不過,食材每日由日本新鮮空運到港,加上餐廳連續五年入選為「 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2018」 推介壽司店,品質有一定保證。





Lunch set 的選擇非常多,價錢由HK$300起。我與友人各自點了三色丼來吃。


三色丼套餐包括前菜、茶碗蒸及烏冬/ 蕎麥麵。


茶碗蒸
蒸蛋的味道不錯,入口帶有濃郁的蛋香, 蒸蛋滑溜,而且入裏還加了雞肉等配料,令口感大增。



而所謂三色,就是吞拿魚蓉、三文魚籽及海膽。個人最愛吃就是海膽,除了份量十足外,新鮮程度簡直可以拿滿分,肉質飽滿滑順,入口即溶,濃郁香甜,絕無腥味。




三文魚籽粒粒晶瑩剔透,入口帶有濃郁的鹹香,但又不失魚籽的鮮甜味,佐飯一流。

吞拿魚蓉
吞拿魚蓉的口感非常細滑綿密,脂香味突出, 配上香蒽,令味道帶點微辛辣,有提鮮效果。

蕎麥麵
蕎麥麵可選擇冷或熱食,而我點了熱食放湯,吃後挺飽肚。




套餐已包飲品或甜品,杏仁奶凍口感綿密濃郁,入口即化,帶有濃醇奶香,推介。



朋友點了咖啡,味道比得上專業咖啡店,很難想像是由日本餐廳沖泡。



玄鮨
銅鑼灣開平道1號Cubus 7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