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 金鶴拉麵 ♥】假期第一站



趁這幾天假期,決定好好放鬆,到處吃喝玩樂,第一天就是到金鶴吃拉麵。




我愛這間店舖的最大原因,是它們的雞湯湯底由東京直送,拉麵超有水準。



醬油拉麵
湯底用上鰹魚高湯及日本醬油調味,入口既清淡中又帶有強勁的醬油鹹味,而這裏的雞叉燒是用上日本薩摩赤雞,再以低溫慢煮,入口嫰滑,配上彈牙拉麵,讚。



金鶴.白雞湯
湯頭非常鮮甜,因為是用上赤雞餚製6小時,所以雞味十足,味道清爽,絕不肥膩,而拉麵內同樣放有雞叉燒,再加上炸牛蒡,入口香脆,非常惹味。



煎日式餃子
由於沒有即時進食,所以餃子入口時已不再香脆,不過,味道還是不錯的,餡料爽脆juicy。



燒黑豚肉串
黑豚肉非常肥美,口感嫩滑,即使經過燒烤,亦不會令肉質變得粗糙,脂香味濃,配上香甜燒汁,很好吃。



金鶴拉麵
佐敦閩街三號地鋪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