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 Walter Bistro ♥】高質lunch buffet


平日到觀塘,來來去去都是到樓上Cafe,這次就改一改,吃豪一點,到Holiday Inn Express的Walter Bistro吃全自助午餐。


餐廳是由法國米芝蓮一星餐廳 BriKetenia香港分店的行政總廚所開,裝修設計走優雅路線,以薄荷綠色Tiffany Blue為主,佔地挺大,寛敞舒適,空間感足

價錢方面,自助午餐$218,包括一杯飲品,另收加一服務費。


而這裏的食物選擇挺多,除了設有沙律吧、海鮮冷盤、壽司、水果、熱湯、粥、熟食、即煮意粉等等。









大蝦爽口彈牙,味道鮮甜,青口雖然較細隻,但非常肥美,完全沒有雪藏味。 


蟹粥粥底綿密,味道鮮甜,帶有濃濃的蟹香及淡淡的薑味。



烤牛肉口感嫰滑,牛肉味香濃,帶有點點燒烤香味,油脂豐腴。


若與冷盤相比,個人較喜歡這裏的泰式青口,加上泰式的酸甜醬汁,令青口變得更鮮味。

熱食方面,主要是以糥米飯及炒米等,以飽肚為主的食物,當然,個人最推介蒸魚,魚肉蒸得剛剛好,口感嫰滑,入口啖啖食,最重要是味道不腥。 


甜品方面,除了有中式的桂花糕外,還有大量精美法式甜品。






在眾多款蛋糕當中,我最愛就是伯爵茶朱古力慕斯蛋糕,朱古力味極度香濃,但又不失伯爵茶香味,加上入口即滆的口感,讚。

自助餐已包括一杯飲品,咖啡、奶茶、蘋果汁及橙汁等,都可以隨意選擇。


Walter Bistro
觀塘巧明街97號智選假日酒店1樓


*******************************************************************
Bee Happy Fan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