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 炑八韓燒親子餐廳 ♥】大人細路都啱食



姪仔一向貪玩,無時無刻坐不停,每次外出吃飯都令我非常傷腦筋,早前,朋友介紹我來觀塘的一間親子餐廳吃飯,沒想到竟然是炑八。




炑八韓燒親子餐廳位於觀塘鴻圖道,佔地非常大,甫入店舖,就已經可以看到波波池,感覺就像走進兒童遊樂場一樣。






這天我是作先頭部隊來餐廳視察,所以沒有帶姪仔一同前來,不過,眼所見餐廳推出了不少
兒童套餐,賣相吸引。




我點了驕傲自滿韓牛餐,內裏有韓牛西冷、蔥蒜牛五花、 角切牛舌、韓牛前胸肉、牛小排、LA骨。


韓肉西冷牛有美美的雪花紋理,口感嫩滑甘香,肉質軟腍,有咬口。



而蒽蒜牛五花帶有一層脂肪層,在爐上燒香,油份被慢慢迫出,脂肪層變得甘香煙韌,吃時以生菜包著,再放入泡菜,層次感更豐富。 牛小排牛肉味濃,肉質嫰滑,不粗糙,油香四溢,角切牛舌非常厚身,口感煙韌富嚼勁。




芝士熔岩飯
熔岩飯的味道非常好,由於內裏加入了泡菜,再加入大量芝士,所以吃時會有濃濃的芝士香味,亦有拉絲效果,味道辣辣的,非常惹味。



鮮榨橙汁及鮮榨蘋果汁
由於這天的鮮榨果汁都售罄了,店家只能提供普通的蘋果汁,不過,加冰後味道變淡了。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